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赵雪莲野性角色突破自我 乖乖女大玩变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1日18:49 新浪娱乐
赵雪莲野性角色突破自我乖乖女大玩变脸(组图)

剧照

赵雪莲野性角色突破自我乖乖女大玩变脸(组图)

剧照

赵雪莲野性角色突破自我乖乖女大玩变脸(组图)

剧照

  前不久央视八套播出的《中年计划》,让观众看到了赵雪莲(blog)野性的一面,一向以清纯乖乖女形象出镜的她,这次似乎变得有点狂野,让观众耳目一新。

  《中年计划》讲述的是发生在普通家庭中的故事,剧中,赵雪莲扮演“张丰毅”和“江珊”的小女儿简丹。明亮率真、聪明活泼的她无论在家还是在学校里都被夸奖和称赞包围,生活一帆风顺。由于父母的过分溺爱和娇惯,简丹逐渐有一些骄蛮、自私和任性。从来都是被男生追捧的她爱上帅气的江晨后,主动出击把他追到了手,没想到江晨在简丹家却被其姐姐简洁吸引,简丹由此开始发飙……

  为了让自己贴近角色,赵雪莲在很长一段时间里坚持与简丹的生活方式保持一致:简丹爱蹦迪,她就特意去买了一盘鼓点强劲的迪斯科舞曲,没事就在家里练习蹦迪;简丹喜欢流行歌曲,尤其喜欢周杰(blog)伦,她也去买了周杰伦的专辑反复听;简丹喜欢时髦新颖、色彩绚烂的衣服,她就抛开自己钟爱的单色调衣服。可以说,为了达到与角色的契合,赵雪莲从头到脚、由内至外都进行了彻底“革命”。

  从《汉武大帝》中端庄美丽的南宫公主到《如此多娇》中优雅智慧的留洋女孩史百合,从《审计报告》中正直善良的审计员叶莹到《无国界行动》中单纯温婉的毒枭之女叶子(blog),新生代演员赵雪莲早已是央视荧屏的常客,而此次《中年计划》中她成功的自我突破,无疑又将成为她“央视红人”称号的又一佐证。 希腊 木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9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