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大院子女》吴越饰乔建新向往简单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2日11:44 《大众电视》
《大院子女》吴越饰乔建新向往简单爱(组图)

一家三口

《大院子女》吴越饰乔建新向往简单爱(组图)


  新浪娱乐讯 乔建新原定的是陶虹,谁料开机前陶虹突发急病,所以吴越(blog)属于临时救场。但现在制片人李波(blog)由衷地说:“现在看来,吴越更加适合这个角色。”

  “跑”进角色

  吴越到组的第一天,就拍了一场令她“一演倾心”的戏:“有一次,上面让她去送一个地方的药,她听说离男孩(章向平)的部队不是很远,十几里路,她就跑过去,就想看他一眼。当她跑到看见男孩的时候,已经属于跑酣掉了,话也说不出来,只是眼睛可以盯着他看。但还没喘过气来,她发现自己必须走了,否则赶不上火车就回不去。她对男孩说我就是来看你,我走了。男孩就给她一个水壶,她抱着水壶又跑回去。但她心里面的那种感觉是非常充满、非常知足的。这段感情戏我非常喜欢,很饱满。”

  为了拍好这场戏,吴越整整跑了一天,“在白桦林里跑,在火车站边上跑,在农田里跑。”临时来“救场”的吴越本来担心自己准备得不够充分,进入角色还需要一段时间,但拍完这场戏她觉得自己一下子就贴近人物了:“那场戏的感觉我看到马上就能理解。我觉得一场好戏是不需要什么合理啊、逻辑啊,一看就能马上打动你,我心里就有东西自然流淌出来。”

  向往单纯感情

  刘小峰”形容吴越是个“假小子”,没有心眼,说话很直:“前几天在长影厂的棚里头,没有暖气,很冷,连工作人员穿着棉衣都受不了了。那边的人说有暖气,吴越真的去摸暖气片:‘你当我脑袋有问题啊,是冷的。’”

  简单的吴越自然喜欢简单的人物、简单的感情,因此她毫不吝啬对乔建新的喜爱:“这个人物特别单纯,确实是属于一身正气的。”而乔建新和章向平之间那段纯净如雪的爱情更令她感动,“这段感情是两个人一见钟情,见了面以后男孩就回部队了,连握手都没有握过,互相送了一个笔记本、一张照片。那个年代,互相送照片就等于定了情了。现在人和人之间的关系已经不像那时候那么纯洁,而且那么坚定、那么有信心了。我想每个人心底里对那种感情都还是很向往的,我也是其中之一。” 文/《大众电视》李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5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