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逐日英雄》四川首播 王斑婚抱得美人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0:47 新浪娱乐
《逐日英雄》四川首播王斑婚抱得美人归(组图)

婚礼现场

《逐日英雄》四川首播王斑婚抱得美人归(组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徐筠(blog)王斑(blog)朱茵聂远(blog)联袂主演的电视剧《逐日英雄》在四川电视台影视文艺频道播出。剧情讲述的是二十世纪三十年代初,一群在日本航空军校留学的中国飞行学员,响应中国政府急召,想方设法冲突日方重重阻挠,回国报效国家的故事……

  在播出的前三集中,“广告小天后”徐筠的戏份虽然不多,但出色的表演已经初显锋芒。在第一集中,以上官云飞、欧阳汉强等留中国学生为代表的蓝队,在一场空战演习中,战胜了以日本学员为代表的红队,导致遭到日本学员的打击报复。获胜的上官云飞(王斑饰)乘胜追击,向心仪的日本姑娘花子(徐筠饰)求婚,最终抱得美人归。说到饰演日本姑娘的感受,徐筠表示:“我看了大量的日本电影,从内心、神态到行为、举止,无不深下功夫,最后眼神、鞠躬、手势都能很自然的融入在戏里。比如穿木屐,刚开始穿的确很难自如行动,后来就很习惯了,甚至走山路都没什么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4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