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名师高徒》上演全武行 倾情奉献刀马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5:41 新浪娱乐
《名师高徒》上演全武行倾情奉献刀马旦(组图)

耿薇水袖

《名师高徒》上演全武行倾情奉献刀马旦(组图)

廖少俊双节棍

《名师高徒》上演全武行倾情奉献刀马旦(组图)

王渊洁刀马旦

  昨晚《名师高徒》进行了第二轮首场角逐,为了博取师父的青睐,争夺唯一的高徒席位,众选手苦练绝艺、各显神通,京剧、水袖、街舞、武术一齐粉墨登场,为广大观众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大餐。

  首先出场的廖少俊就以一段机器人舞蹈和双截棍艺压全场,随后耿薇的天女散花、王睿的街舞篮球以及王渊洁的穆桂英挂帅更是将现场气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这次比赛为了向老师展示与以往不一样的才艺,选手们都放弃了自己的长处,选择挑战自己。经过一个星期的刻苦训练,他们用自己的表演不仅征服了现场所有的顾问,更为观众上演了一场全新的刀马旦大戏。新增的“才艺展示”这一环节不仅考验了选手的毅力,也为游鸿明提供了一次考验选手领悟能力的机会。

  游鸿明和他的徒弟们用他们独特的魅力率先引燃了《名师高徒》的第二轮战火,《名师高徒》,笑傲江湖!让我们擦亮双眼,拭目以待1月20日梁咏琪收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9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