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外来“大工匠”孙红雷逗乐本地大工匠(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5日16:16 都市快报
外来“大工匠”孙红雷逗乐本地大工匠(组图)

启动仪式

外来“大工匠”孙红雷逗乐本地大工匠(组图)

现场

外来“大工匠”孙红雷逗乐本地大工匠(组图)

现场比拼

外来“大工匠”孙红雷逗乐本地大工匠(组图)
杭州锅炉厂

  因为来了明星,昨天中午的杭州锅炉厂非常热闹。大器晚成的孙红雷,凭《半路夫妻》喜迎事业第二春的陈小艺,西班牙圣塞巴斯蒂安电影节影帝刘佩琦和资深名编剧高满堂,昨天他们带着电视剧《大工匠》(1月13日起杭州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组成了个外来“大工匠”团,还和本地数百位“大工匠”来了场联欢。近两个小时的互动式露天见面会下来,所有人都做足了脸部运动,因为,搞笑的地方实在不少。

  真技工大夸刘佩琦,孙红雷一听坐不住了

  明星见面会开到锅炉厂,杭州锅炉厂的人的兴奋程度堪比过大年。以前只能追着电视剧看明星,昨天,他们不仅可以近距离直面明星,还可以“挑”明星“刺”!

  “刘佩琦比较专业!孙红雷……应该还可以……我还没看完!”看完现场播放的精彩片花,年轻的葛技工心直口快地点评。不过一听这话,孙红雷就坐不住了,他“嗖”地抢过麦克风:“您是刘佩琦的亲戚吧?(当得知‘评委’姓葛)那您是表亲吧?!”在一片哄笑声中葛技工忙结巴着解释:“就觉得刘佩琦长得比较像!”

  私下接受媒体采访时,刘佩琦大夸孙红雷,认为他塑造了一个很有魅力的“杨老三”,相比之下,自己演的“肖长功”“在人物性格上的确单调些”,这个爱厂胜过爱家爱子女的上老字辈“大工匠”更像是个“冷血工作狂”。

  说是体验激情,结果孙红雷给了个拦腰熊抱

  孙红雷到哪都是焦点,这次最有观众缘的人还是他。一位年轻技工请求孙红雷和陈小艺现场再现剧中纯纯的一段激情戏(剧情大概是陈小艺从背后抱着孙红雷,孙红雷拦腰抱起心爱的人,然后两人深情拥吻),孙红雷很君子地主动替陈小艺挡了这一“箭”,并力邀此人现场亲身体验这场“激情戏”。

  提出要求的男技工轻盈地跳上主席台,接招的孙红雷也当场利落地脱掉黑色外套。开演!

  孙红雷像《泰坦尼克号》里的ROSE那样张开双臂,不知是否太激动了,那位小伙一伸手就给了孙红雷一个紧紧的熊抱,“别抱得太实诚!”孙红雷大叫,小伙子不好意思地急忙放松,孙红雷闪电般将其拦腰抱起,后者整个人一秒钟内被180度大旋转。亲吻当然省略掉,孙红雷表扬小伙“你肯定比陈小艺轻”,也逗得观众们哈哈大笑。记 者 蔡舟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