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梁咏琪Blog小卡片 《名师高徒》遭疯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2:20 新浪娱乐
梁咏琪Blog小卡片《名师高徒》遭疯抢(组图)

梁咏琪

梁咏琪Blog小卡片《名师高徒》遭疯抢(组图)

梁咏琪(左)

  “我家中现在有多少只猫?多少只狗?”,”我第一支国语MV是在台湾哪儿拍摄的?” ,“《给自己的情歌》MV中,男女在拉扯包抱时,墙上的钟是几点?”

  “高妹”梁咏琪(blog)最近为了做内地的宣传,提升Blog的人气,颇有创意的亲手制作了一些Blog的名片,赠送给十位全部答对GIGI提出的十个问题的幸运朋友。“由于每张都是我亲手熬夜造出来的,数量有限,所以题目也要有点难度”,虽然GIGI的问题颇为刁钻,但是这怎么会难倒一直以来都关注她的粉丝们呢?梁咏琪的Blog因此人气快速飙升,让“高妹”好生开心。

  1月20日,“玉女掌门”梁咏琪将再度亲临江苏卫视《名师(blog)高徒》四进一的比赛现场,可是心情却怎么也开心不起来,“要在四个都很优秀的选手中,只选一个,真的好为难噢。”不知道《绝对唱响(blog)》冠军张伟、“卫冕之王”邓宁(blog)、“高弟”梁琳、“嘻哈小子”郭松滨,四个男生之间会上演怎样惨烈地“决斗”呢?

  据说,GIGI这次前来参加《名师高徒》,并不是空手而来,“我跑遍了香港的精品店收集立体贴纸,亲手做了好多我的Blog卡片,要在《名师高徒》的现场和我选出来的徒弟,一起把祝福写在卡片上,送给关心我到现在的南京朋友们”。

  获此消息,江苏卫视《名师高徒》节目组电话立即成了火热的索票专线。看来喜欢《名师高徒》,喜欢梁咏琪的观众朋友们只能锁定1月20日19:35的江苏卫视《雅倩佳雪 名师高徒》。名师高徒,笑傲江湖,梁咏琪与你不见不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