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心动”总决赛十强点评 方彦最让人心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6日15:20 新浪娱乐
“心动”总决赛十强点评方彦最让人心动(组图)

女生十强

“心动”总决赛十强点评方彦最让人心动(组图)

《第一次心动》女选手

“心动”总决赛十强点评方彦最让人心动(组图)

评委秦海璐

“心动”总决赛十强点评方彦最让人心动(组图)
施婷婷、旺财、方彦

  “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活动女选手16进10强的比赛1月14日激情上演,34号选手刘倩、036 号俸子钧、004号张杨、030号李媛媛、012号李畅、048号方彦、032号施婷婷、014号林晟昱、020号雷颖、008号谭京京凭借出色表现成功晋级,其中刘倩、方彦、李畅等人更是凭借鲜明的个人风格逐渐成为选手中的“人气王”。

  最直率选手:方彦

  心动语录:“我不喜欢李宇春(blog),因为她抢走了我想用来迷倒所有人的中性气质!”

  第一次看见方彦的人都无法忽略她强烈的中性气质,更无可避免的拿她来和李宇春比较,而方彦和另一名十强选手施婷婷的暧昧关系也一直被媒体抓住不放,方彦自己却直言不讳:“我不喜欢李宇春,因为她抢走了我想用来迷倒所有人的中性气质!”方彦的直率让人佩服,但方彦能不能凭借直率、中性的风格一条路走到底,现在还不得而知,毕竟演艺圈已经有了一个大名鼎鼎的李宇春。

  最具争议选手:刘倩

  心动语录:“感谢所有在我“复活”后仍然给予我支持的人!”

  刘倩的“一战成名”是在总决赛第一轮中被其他选手在“杀人屋”中踢爆人品不好不会做人,性格孤傲等等,刘倩因此被观众以短信形式淘汰,但在柯以敏(blog)秦海璐(blog)等人的力保下,刘倩最终晋级,此轮更是以短信第一名的形式轻松进入十强。刘倩凭借出色的外形、能歌善舞以及不俗的表演功底,在“杀人屋”中更痛哭流涕为自己辩解,得到评委的“宠爱”似乎是顺理成章的事,但刘倩在选手中一直人缘不佳,她最终能走多远也成了比赛的一大看点。

  最自信选手:李畅

  心动语录:“如果不能进‘杀人屋’,我觉得我的比赛就白比了。”

  看过16进10比赛的人对李畅一定印象深刻,她表现出来的自信爆棚让人惊叹。在其他选手都谈“杀人屋”变色时,李畅却说到:“进入in/out这个环节就能得到最大的关注,我一直期待着能在这里表现自己!”大胆的言论让久经沙场的秦海璐、柯以敏等人也不禁汗颜。李畅虽然自信有余,临场应变能力却稍弱,能走多远也很难说。

  最可爱选手:谭京京

  心动语录:“谢谢,都谢谢……”

  谭京京的入围理由似乎只有一个字——“纯”。她干净的外表和甜美的笑容让人过目不忘,即使在杀人屋中评委也忍不住对她轻声细语特殊照顾,用主持人李彬的话来讲“因为你的单纯让评委们也变得单纯了。”甚至连经验丰富能说会道的竞争对手王珊在她面前也败下阵来,谭京京嗲嗲的嗓音和那句标志性的“谢谢”,被认为和林志玲有得一拼。

  最百变选手:林晟昱(旺财)

  心动语录:(暂无)

  林晟昱出现在十强的名单里在意料之外却也是情理之中,林晟昱的外号又叫“旺财”,从这个外号中就能一窥她不惜丑化自己形象的风格。每场比赛旺财的表现都是一个让人期待的看点,她时而反串“猫王”,时而假扮“女鬼”,时而穿上夏威夷草裙大唱《请到天涯海角来》,旺财不惜形象的自然表演在众美女中独树一帜,所以入选十强实至名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28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