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熊乃瑾“爱”上冯远征 赞其新时代好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4:33 新浪娱乐
熊乃瑾“爱”上冯远征赞其新时代好男人(组图)

熊乃瑾

熊乃瑾“爱”上冯远征赞其新时代好男人(组图)

《最后的王爷》剧照

  新浪娱乐讯 汇集了徐帆冯远征、熊乃瑾等众多内地大腕的《最后的王爷》已于近日杀青。“甜美公主”熊乃瑾在此剧中与徐帆共同“爱上”一个男人,上演了一场精彩的“三角恋”

  据熊乃瑾介绍,在这部戏中自己饰演的一位日本女孩花子,与冯远征所饰演的留学日本的“王爷”有一段纯真的初恋,但因家庭等原因,冯远征又回到中国与徐帆“结成连理”,但心中却依旧记挂着花子。直到花子随后来的老公也来到中国后,四人之间产生了强烈的爱情冲突,再加上民族利益,使得四人都经历了一番坚难的情感历程,最后也是为了维护冯远征,花子的老公剖腹自杀,而花子也以死殉夫。

  对于能与冯远征和徐帆两位老师同台表演,熊乃瑾坦言对自己来说是一个非常珍贵的学习机会。徐帆老师平日在片场非常和蔼可亲,对每个人都很关照,可一旦开始拍摄就会立刻进入状态,非常令人敬佩。而对于自己的“初恋情人”冯远征老师,熊乃瑾更是赞不绝口,她说以前就看过冯远征老师的很多作品,可每部作品给人留下的角色印象都不一样,可谓是演什么像什么。在《最后的王爷》这部戏中,冯远征老师也给了自己很多表演上的指导,并且在很多事情上都非常的细心和有耐心,熊乃瑾笑言,现在很多男人都少了这一份耐心,冯远征老师真可以称得上是一位“新时代的好男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9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