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紧急链接》网吧熬夜 淘气小鬼全蔫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17:34 新浪娱乐
《紧急链接》网吧熬夜淘气小鬼全蔫了(组图)

林忠益、管虎

《紧急链接》网吧熬夜淘气小鬼全蔫了(组图)

《紧急链接》剧照

《紧急链接》网吧熬夜淘气小鬼全蔫了(组图)

《紧急链接》剧照

《紧急链接》网吧熬夜淘气小鬼全蔫了(组图)
《紧急链接》剧照

  2007年最值得期待的公益电视剧《紧急链接》正在青岛进行紧张的拍摄,该剧围绕一群网络少年展开故事情节,讲述了这群沉迷网络的孩子们的生活和精神状态,也讲述了因为他们的过度沉迷给他们的家庭造成的危机。由于要反映孩子们上网的真实情况,所以网吧就是剧组一个重要的场景。为了拍摄网吧里孩子们通宵上网的情节,剧组工作人员跟小演员们真的一起扎根网吧,连熬三晚,平时生龙活虎的小演员们没有了往日的淘气劲儿,此时全都蔫了。

  《紧急链接》是著名导演管虎继《生存之民工》《活着真好》之后的第三部有关社会公益题材的电视剧,讲述了网络少年因沉迷网络而导致的家庭危机,情节动人心魄,感人至深。曾经成功制作了红色经典《冰山上的来客》的北京盛世高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林忠益投资拍摄《紧急链接》,把目光聚焦在网络少年身上,真心希望可以多拍一些有社会意义的好剧奉献给观众。

  为了拍摄最真实的效果,剧组进入一个正常营业的网吧进行网吧场景的拍摄。摄制人员分两组,白天一组,晚上又一组,但是主要的小演员就是那么几个,必须随着两个组工作。虽然他们在生活中也都是真正的网络高手,也会熬夜玩

网络游戏,不过像这样一连熬上三个晚上,对于这些在家里还算比较乖的网络少年,他们可就有些吃不消了。别看他们平时嘻嘻哈哈,活蹦乱跳,有说有闹,白天、晚上连轴转,这下可把这些孩子累坏了。看着这些孩子,大人们也都很心疼,他们真的很辛苦,所以剧组老师都叮嘱他们要抓紧一切时间休息,多睡觉。只有保证休息,才能在拍摄时保持良好的状态。

  这部戏保持了管虎原生态的风格,选用了众多现实生活中酷爱网络的青少年,他们都是在读的中学生。剧组说这样可以让小演员们表演更加真实,没有表演的痕迹,完全是本色出演,更加打动人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1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