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专题搜索:
影音娱乐

《幸福陷阱》热播 何冰牛莉再度联袂出演(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7日23:29 新浪娱乐
《幸福陷阱》热播何冰牛莉再度联袂出演(组图)

《幸福陷阱》剧照

《幸福陷阱》热播何冰牛莉再度联袂出演(组图)

何冰

《幸福陷阱》热播何冰牛莉再度联袂出演(组图)

牛莉

《幸福陷阱》热播何冰牛莉再度联袂出演(组图)
《幸福陷阱》剧照

  新浪娱乐讯 根据著名作家尤凤伟长篇小说《色》改编都市生活大戏《幸福陷阱》正在东方电影频道热播。继电视剧《空镜子》等剧的精彩演出后,何冰牛莉再度联袂“掉”进《幸福陷阱》。本剧以主人公吴桐和四个女人命运的升沉起伏为线索,讲述了江南城市里的一群饮食男女,在当今物欲横流的社会里,面对各种诱惑所做出的不同选择,深刻揭示了处在社会转型时期人们对幸福生活的不同理解。

  这部电视剧最大的特点就在于他的:“现实生活质感”。是一部很有实力、很有潜力的电视剧。实力来源于这个故事真实的生活基础,潜力则是演员阵容的精湛组合。这个故事中的每一个人,都那么活生生地行走在自己周围,而那些人物经历的情感波折,正是他们自己曾经或者正在犹豫、纠缠、决断的理不清,剪还乱……极具实力的优秀演员何冰饰演的吴侗和观众中人气高旺的著名青年演员牛莉饰演的双樱是一对平静生活的中年夫妻,但是在命运发生重大转折的时候,夫妻俩却因为不同的幸福观渐行渐远。牛莉还饰演了双樱的孪生妹妹双桃,把一对外型和装扮酷似,而性格各异、命运不同的双胞胎姐妹演绎得如此细腻准确,令人叫绝。尤优/文并图

  《幸福陷阱》剧情梗概

  主人公吴侗本是一所财经中专的普通教师,人到中年,生活平淡,安分守纪。突然有一天“天降大任”,因为同学王梅的举荐,一举登上了众人艳羡不已的泰丰集团总会计师的宝座。于是财富、权力接踵而来,拮据生活从此不再,而且还“命犯桃花”,一种被人精心安排的“幸福生活”一夜之间横摆在他的面前。

  由清贫到奢华,由平淡到显赫,吴侗并没有意识到,这种让他从来没有心理准备的变化,竟然是一个陷阱。吴侗满腔热情地投入到实现自身价值的奋斗中去,投入到实现心中幸福生活的梦想中去,然而他却处处碰壁,与所面对的一切是那么的不协调不适应,一步登天的兴奋渐渐被无所适从的生活所困扰,吴侗开始陷入犹疑、挣扎,家庭生活也是一地鸡毛……

  当吴侗历尽艰辛从泥淖中爬出来的时候,他发现,所谓幸福,原来有时也与陷阱为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1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