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童瑶《今晚》看图猜新闻 2:1胜胡东 (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8日16:20 新浪娱乐
童瑶《今晚》看图猜新闻2:1胜胡东(组图)

胡东童瑶和高博

童瑶《今晚》看图猜新闻2:1胜胡东(组图)

童瑶胡东

  新浪娱乐讯 本周,新生代玉女童瑶(blog)携手名模胡东做客CCTV-2王牌栏目《今晚》最具人气的周末版,童瑶在节目中PK胡东,以2:1的好成绩大获全胜。

  一向以清纯淑女形象亮相荧屏的80后玉女童瑶近日在拍戏之余参加了央视《今晚》节目的录制,与主持人高博(blog)和著名模特胡东一起聊天,并在娱乐的氛围中关注新闻事件。《今晚》是一档充满欢乐、笑声与智慧的幽默脱口秀节目,幽默、趣闻、搞笑构成了《今晚》的主题。但是节目又不是没有内容的单纯娱乐,它关注热点新闻,把知识和信息用最轻松的方式传达给观众,是一档非常健康、风趣的综艺节目。这档节目不仅把嘉宾逗得很开心,更给电视机前的观众带来无尽的笑声,把劳累了一天的观众们带着笑容送进梦乡,对于缓解生活的压力和紧张的心情还真是有益。

  童瑶的健康形象正好契合《今晚》的主题,能够与圈内前辈胡东合作,童瑶也表示非常开心。在看图猜新闻的环节,童瑶先答对一题,胡东夸奖童瑶特别细心,把图画中的细节都看得很清楚,自己摆出一幅郁闷状的pose,还打趣地说童瑶比自己的视力好。因为先胜一题,谦让的童瑶就把先回答问题的机会让给了胡东,希望他更有机会答对问题。在新闻填空的环节,童瑶再胜一个生活常识方面的问题,被在场的两个男生夸奖贤惠又智慧,而胡东则像回答脑筋急转弯似的没有头绪,一直不停地更换自己“郁闷”的造型。终于有一道题胡东虽然没有答对,但是跟答案比较接近,童瑶就跟主持人说这道题至少应该算胡东0.5分。说说笑笑,欢乐的时光过得很快,节目录制得非常顺利。三个人聊得非常愉快,胡东和高博对童瑶的印象非常深刻,一直夸奖她贤惠、大方又充满了智慧。

  童瑶在《今晚》中与胡东的

幽默新闻大PK最终以童瑶获胜告终,他们在自己快乐的同时把欢乐的种子撒向了电视机前的观众,给大家带来了一个无限美好的夜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