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张含韵“扮”清纯 主持节目不谈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4:46 新浪娱乐
张含韵“扮”清纯主持节目不谈技巧(组图)

张含韵任主持

张含韵“扮”清纯主持节目不谈技巧(组图)

现场表演

张含韵“扮”清纯主持节目不谈技巧(组图)

甜美微笑

  新浪娱乐讯 近日,“超女张含韵在济南连续主持了两场“笑声传中国”总决选16进9的比赛,让原本激烈搞笑的现场平添了几分“酸酸甜甜”的色彩。

  与风格鲜明的黄子佼和渐入佳境的方龄在一起,只有17岁的张含韵主持功力还稍嫌稚嫩,加上对选手和比赛了解不多,在首场主持的开始阶段,“小甜女”出言谨慎,只是在旁边恰到好处地为方龄敲敲边鼓。“大哥”黄子佼不愧经验丰富,在“煽动”选手、评委的同时,也不忘“提携新人”:这位小妹妹,光在那里甜甜的笑,也不多说话呢。

  选手一轮亮相之后,张含韵就找到了感觉,发挥出一贯的清纯甜美优势,不仅在为选手配戏的时候尽心尽力,而且清唱了她即将发行的新专辑里主打歌的片段,激起了现场的一阵“清纯模仿秀”。

  在第二场的比赛中,面对自己的老板——天中公司的李小麟,张含韵愈加放松,并坦言:“我是公司最小的职员,所以大家都比较爱护我。我前面有那么多大哥哥、大姐姐身体力行,所以我是有榜样的。公司就是让我走可爱路线嘛,所以让我想到什么就讲什么,不要有顾虑。”

  每当看到选手淘汰,张含韵总会和着音乐,原声伴唱,为选手送行。这个甜美可爱的小女生,用心与选手进行交流的时候,那些主持的“技巧”也就变得多余和生硬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