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贾乃亮童瑶戏中斗戏 北电中戏演技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6:07 新浪娱乐
贾乃亮童瑶戏中斗戏北电中戏演技大PK(组图)

贾乃亮和童瑶

贾乃亮童瑶戏中斗戏北电中戏演技大PK(组图)

两人斗戏

  在新剧《以爱情的名义》中,贾乃亮(blog)童瑶(blog)扮演一对甜蜜的校园情侣,但他们俩的爱情却因为父辈埋藏下的一些复杂伦情遭遇了严苛的考验。到底结果是喜是悲?近日,记者前往苏州探班,看到两人正在剧组精心搭建的舞台上演出戏中戏。

  根据剧情,贾乃亮和童瑶等几位年轻演员会有大量的舞台剧表演,这对刚刚从学校毕业的他们来说,兴奋多过考验。中戏出身的童瑶在学校时就一直排练舞台剧,对舞台表演一点1都不陌生,相比来说,北电毕业的贾乃亮在舞台上则略嫌经验不足。不过,下了舞台,转回正常场景拍摄时,童瑶常常会不自觉地带着舞台腔,贾乃亮的表演则显得更加神情自然、游刃有余。难怪贾乃亮玩笑说:我们在剧组天天搞北电、中戏大对抗。不过戏外,这些志趣相投的年轻演员相处非常融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