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黄维德李颖《东方霸主》 首遇激情戏(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19日17:26 新浪娱乐
黄维德李颖《东方霸主》首遇激情戏(组图)

黄维德《东方霸主》激情戏

黄维德李颖《东方霸主》首遇激情戏(组图)

李颖(左)与黄维德

  新浪娱乐讯 在电视剧《东方霸主》里,台湾小生黄维德(blog)高大帅气的形象一直是前来探班的很多女记者所乐意称道的,而近日,首次与黄维德搭档出演激情戏的女演员李颖也加入到了这一行列。

  事情是这样的,因为剧情的需要,黄维德需要与李颖演出一场激情戏,并且据该剧制作人介绍,这场戏将为整部作品的开局带来一个看点。

  因为拍摄的时间是夜晚,而李颖偏偏穿的白衣服,因此显得格外打眼。现场很多工作人员对于这样的场面也是期待不已,因为谁都知道,这是黄维德在《东方霸主》中第一次出演激情戏,也是唯一的一场激情戏。

  双方都是经验老到的演员,该场戏因此过的很顺利。戏后在现场众多工作人员的注视下,黄维德笑着与大家打招呼离开了片场,而李颖则在被问及“感受如何时”笑答“意犹未竟”。

  四十集电视剧《东方霸主》是由北京柯瑞传媒与广州龙吟欢歌影视文化公司联合投资拍摄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12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