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绍峰做客《心动吧》 不排斥姐弟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1:42 新浪娱乐
冯绍峰做客《心动吧》不排斥姐弟恋(组图)

冯少峰

冯绍峰做客《心动吧》不排斥姐弟恋(组图)


  新浪娱乐讯 凭借着出色的演技,冯少峰刚一出道,就有机会和众多美女明星合作。他深情的眼神,令无数女孩如痴如醉。1月22日,这个外形俊秀的阳光男孩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细数他合作过的众多女星,谈自己的恋爱主张。

  冯绍峰在他出演的第一部戏《风云II》中,饰演怀空这一角色。本来之前饰演这个角色的演员是陈龙(blog),但由于陈龙刚好有事,于是绍峰就有机会出演他一直很喜欢的《风云》里面的角色。他自己本身就是《风云》的漫画迷,所以第一部戏就能演自己喜欢的作品,也让他觉得非常幸运也非常开心。

  出道以来,与绍峰合作过的女星,从最早《爱情密码》里的王姬,到后来的李小璐(blog)黄奕林心如(blog),冯绍峰都给了她们很高的评价。但是,最让他佩服和尊敬的是与他一起在《夜深沉》里合作的演员陶虹。“陶虹姐她本身就是运动员出身,花样游泳嘛,我一直以来对运动员就特别有好感,因为这是一个很辛苦的职业,要求你有很强的承受力,还得能吃苦。所以能当运动员的人,本身就可以承受很多。我也看过她和徐峥演的《情圣》,真的是非常的棒,让我很激动。而且陶虹姐又是一个很博学的人,古今中外的许多书她都看过,文学素养很高,她有时候也改剧本啊,二度创作什么的,对我的帮助和影响特别大。”而关于陶虹,冯绍峰也给出了“艺术家”的高评价,看来,绍峰真的是非常尊敬陶虹的。

  年轻帅气的冯绍峰是很多女孩心中的白马王子,那这个白马王子又是怎样看待自己的爱情呢?“我一向觉得爱情是可遇不可求的,而且我也觉得自己现在这个状态不太适合谈恋爱。因为我经常一出门拍戏就几个月,我又是个做事很投入的人,包括恋爱,也是非常认真的。而这样会分散我很多的精力,所以目前来讲,我不适合恋爱。”因为也出演过很多姐弟恋的角色,那绍峰对姐弟恋是怎样理解的呢?“我觉得任何东(blog)西只要是建立在爱情的基础上,就都是真实的,都是可爱的。只要真的相爱,年龄不是问题,不能用模式化来看待这个问题。”

  不只喜欢演戏,冯绍峰更喜欢唱歌,尤其是工作之余,很喜欢和朋友去KTV放松一下。他平时最喜欢唱周杰伦陶喆王力宏的歌曲,看来,这位也算是R&B的爱好者了。应主持人的邀请,绍峰现场就演唱了《流泪手心》中的一段,果然有点小天王的风范,也许不久以后,娱乐圈又多了一个演而优则唱的艺人呢。

  冯绍峰最近都在忙些什么?是不是又要有新的作品奉献给大家了呢?收看1月22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让你更加了解冯绍峰。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昆明、南京、大连、绍兴、长春、贵阳、宁波、温州、金华等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4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