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江一燕领跑07荧屏 新人王姿态炫亮出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2日15:36 新浪娱乐
江一燕领跑07荧屏新人王姿态炫亮出场(组图)

江一燕

江一燕领跑07荧屏新人王姿态炫亮出场(组图)

江一燕

  新浪娱乐讯 平生第一部戏就当仁不让出演全剧绝对女一号,并且登陆中央一套黄金强档,成为最受全国电视观众瞩目的女主角,相信极少有一个女演员能得到如此的宠爱与机会,而橙天新人江一燕则成为这个故事的女主角,凭借正在央视一套每晚黄金时间热播的电视剧《星火》成为07年初最被大家期待的年轻女演员。

  电视剧《星火》是江一燕还是电影学院上学时接拍的第一部电视剧作品。整整3个月的时间,江一燕在江西农村“吃了不少苦”、“受了不少罪”,历经火与血的“磨难”,终于完成对于她来讲不小的挑战。如今时隔两年,电视剧《星火》终于在07年年初作为央视一套开年大戏隆重推出,算是对江一燕最大的褒奖与肯定。

  《星火》播出如火如荼,江一燕作为艾?中国签约的首位艺人于去年年底推出的专辑《用爱呼吸》正在全国大力宣传与推广,而其与陈道明佟大为(blog)合作的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未播先红,网友好评如潮,相信07年是一个必定属于江一燕的好年头。江一燕领跑07电视荧屏,最佳“新人王”势不可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