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左小青陶虹《非常女警》东方台三集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0:04 新浪娱乐
左小青陶虹《非常女警》东方台三集连(组图)

《非常女警》开播仪式

左小青陶虹《非常女警》东方台三集连(组图)

《非常女警》开播仪式

左小青陶虹《非常女警》东方台三集连(组图)

《非常女警》开播仪式

左小青陶虹《非常女警》东方台三集连(组图)

《非常女警》开播仪式

  新浪娱乐讯 一部以公安女警的真实生活为题材的电视系列剧《非常女警》于1月22日起亮相东方电影频道,每晚三集连播。该剧分《街坊闲警》、《风?雪?梅》、《女人树》、《第三只眼》、《网络陷阱》、《真相》六个系列展现了一批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警花形象。该剧演员阵容非常强大,众多明星纷纷加盟,当红女星左小青(blog)、小陶虹、著名歌手斯琴格日乐(blog)分别在系列剧中担纲女一号,男一号由肖荣生(blog)、方子哥等倾情出演。

  电视连续剧《非常女警》取材于发生在我国公安各条战线上英雄女警察的真人真事,大量的采访和实地调研,使作者掌握了珍贵的第一手资料,讲述了一个个错综复杂的悬疑故事。悬疑气氛、动作场面、情感纠葛、心理戏……各种戏剧元素在《非常女警》中达到完美统一,引人入胜。同时,该剧的情节非常吸引人,小陶虹扮演怀孕的女警察尽职尽责;左小青扮演的女卧底打入敌人内部;歌手斯琴格日勒扮演的内蒙古警花大秀拳脚;陈紫涵扮演的角色尽显女警艰辛历程。每一系列都令人期待,观众朋友更可在荧屏一瞻他们的精彩演技。

  左小青出任“非常女警” 一改温柔可人形象

  以古装美人见长的左小青此次变身为英姿飒爽的女公安,其警官形象备受期待。此剧中,左小青饰演一位打入敌人内部的女卧底,与以往在银屏中塑造的形象相比,剧中的左小青将一改向来温柔可人的形象,变身一位打入敌人内部的女卧底杜小风,她扮成一位在夜总会贩毒的小姐,周旋于毒枭团伙之中,最终找到敌人的犯罪证据,将该团伙一网打尽。由于首次饰演干练、机敏、出手非凡的女警花,柔弱的左小青还专程到刑警队体验生活,每天锻炼身体,加强训练。左小青告诉记者:“第一次演拿枪的戏,因为没经过特殊训练,心里有点发毛。不过演这种和自己本身性格差别很大的角色蛮过瘾的,也许这就是表演的最大乐趣———体验不同的人生。”

  陶虹"挺着大肚子"办案 一改往昔角色类型

  而同样大红大紫的陶虹在剧中扮演一名尽职尽责的女警,同时还是一位怀有身孕的母亲。陶虹在拿到剧本后被其中的故事深深打动,欣然接受了这个角色。另外,她表示自己接拍这部戏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我已经塑造过很多不同的荧屏形象,但还从没有诠释过女警察这样的角色,并且还要在剧中挺着大肚子扮演孕妇,这从角色定位以及肢体表演对演员都是一个相当大的挑战,接拍该剧就是对自己的一个全新挑战。”

  说起邀请陶虹领衔主演的原因,该剧制片人翟树理表示,之所以会选择陶虹,主要是考虑她的年龄感、气质形象各方面都与剧中角色非常贴近,是最合适的人选。她们栩栩如生地刻画了女警与犯罪分子斗智斗勇的艰辛历程,非常精彩值得期待。

  该剧从全新视角出发,呈现女警们在办案过程中的一场场惊心动魄的斗智斗勇、一个个催人泪下的感人故事,力求原汁原味,让观众能够真切地感受到,战斗在第一线的公安女警们既是守护一方百姓平安的英雄,同时也是平凡朴实的女性、可歌可泣的母亲。东方电影频道元月22日起每晚三集连播。(尤优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