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秦海璐柯以敏到《第一次心动》挖掘新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3日11:21 新浪娱乐
秦海璐柯以敏到《第一次心动》挖掘新人(组图)

谭京京表演舞蹈《溜溜康定溜溜情》

  新浪娱乐讯 继上海赛区被落选的男选手035号李宏超被秦海璐(blog)看中,欲签到其旗下公司后,在1月21日女10进6比赛中,又一落选选手008号谭京京被柯以敏(blog)相中。008号谭京京是来自沈阳赛区的一名选手,今年只有18岁,其清纯的形象被李彬称为“谁听了她的声音都会变得更纯洁”,其灵巧的舞蹈和表演赢得了在场评委的高度认可。在比赛中谭京京被032号施婷婷以“和另一选手关系更好”为由拉入待定,后来又以短信票数相对较低而被迫淘汰出局。在主持人刚刚宣布其被淘汰的时候柯以敏立即表示:以她的资质,很有可能称为第二个红遍东南亚的小魔女范晓萱,所以她一定要签下这个选手。比赛结束后柯以敏立即安排其工作人员与谭京京联系,并约定第二天就谈签约。我们对此询问了重视文华公司的负责人,负责人表示重视文华的背后有翟雪源、张国立共同投资的星源长生电影公司,其巨大的平台平台,艺人的需求量是很大的,所以公司对有特长但没走到节目最后的选手也同样会签约,对于柯以敏和秦海璐的签约召唤说明了她们对这些选手的高度认可,公司对选手到底选择哪个公司签约首先肯定会尊重他们的意见,不管签到哪家公司,都希望他们有很好的未来,在问到在签约上比如李宏超和谭京京这样的选手,这几家公司是否会相互争抢,负责人回答“那是有可能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