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许慧欣助阵“第一次心动”12强选手拉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5日02:00 新浪娱乐
组图:许慧欣助阵“第一次心动”12强选手拉票会

许慧欣

组图:许慧欣助阵“第一次心动”12强选手拉票会

周舜稚

组图:许慧欣助阵“第一次心动”12强选手拉票会

许慧欣学恰恰舞步

组图:许慧欣助阵“第一次心动”12强选手拉票会

许慧欣被选手逗乐

  由重庆卫视、重视文华主办,为著名导演张国立百集互动电视剧寻找男女主角的“第一次心动”巨星招募活动,至全国总决赛开赛以来,选手的人气一浪高过一浪,比赛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1月24日(周三)下午两点“第一次心动”全国12强选手,在北京举行了人气拉票会,嘉宾主持人沈畅带领着数百名粉丝,与12名选手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

  许慧欣、沈畅助阵为拉票升温

  歌手许慧欣携新专辑中的主打歌《放爱情一个假》到场助阵。拉票活动开始后,12强选手被分为两组,分别由主持人沈畅和许慧欣各自带领一组人马进行拉票。许慧欣作为男子组的队长,一上来就给自己的队员上了一堂赚人气的经验课,刚刚作为某明星大赛的选手参与过竞赛的许慧欣,讲起比赛的心得,自然是滔滔不绝,对这些新晋加入娱乐圈的选手来说是受益匪浅。而演员出身的沈畅自然不甘示弱,不与许慧欣比魅力,教育手下的一班美女选手,转走实力路线。选手激情四溢的表演加上嘉宾的倾情助演,拉票会好戏上不断上演。

  12强选手各施绝技赚人气

  拉票会当天,《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男女6强选手悉数出席。女选手4号方彦 、48号张杨 、12号李畅 、20号雷颖、 34号刘倩 、31号施婷婷;男选手25号李立南、39号李立北、19号肖阳、31号王华佗、043号王尹以及023号选手郝伟这些热门选手都到场卖力拉票,亲身感受粉丝的热情。

  来自上海赛区的女子三强方彦、施婷婷、旺财与选手李宏超一出恶搞版的《流星花园》情景剧演唱,选手王华佗的《痴心绝对》,孪生兄弟选手李立南、李立北劲爆的POP舞蹈、选手李畅、楼俊的拉丁舞表演,选手们歌舞并进,一上来就把整个拉票会带入高潮。

  男选手郝伟与女选手旺财的“神奇包子拳”,更是将现场的所有人逗得人仰马翻。肖阳、王尹演唱的歌曲《奔跑》,女选手张扬、雷颖演唱的《SUPER STAR》,每一个精彩亮相,不仅让嘉宾许慧欣感叹选手们才艺精湛,更让现场的粉丝为之疯狂。

  男女选手同台上演In/Out大战

  《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最大的亮点就是用IN/OUT环节取代了分赛区时曾引起轰动效应的“心动舌战”环节,并专门为“IN/OUT”环节设置了一间充满神秘感的黑屋。当第一名待定选手走进这间“杀人屋”,就意味着他将褪去所有伪装,袒露真实的自己接收评委对“真情、真性”的严厉拷问,这名待定选手还必须从其他选手中选出一名选手接替自己进入“杀人屋”,被选中进入黑房间的选手再“拖”另一名选手进入黑色“杀人屋”直到名额满为止。最终,进入黑房间的选手将有一半IN,一半OUT。

  而随着“第一次心动”全国总决赛12强选手出炉,1月26日赛制将发生明显改变,男女选手将同台竞技,站在同一个舞台上进行IN/OUT大战。被待定的选手必须要拉异性选手进入“杀人屋”,同时每场比赛将只淘汰男女各一名选手。经历12进10、10进8、8进6三场晋级赛之后,最终选出三男三女参加由张国立担任总导演的100集大型互动电视剧的拍摄。

  “第一次心动”依旧在每周5、周日两天晚上的八点半,于重庆卫视进行现场直播。弘森/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