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赢家决选一触即发 两王一后决战上海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6日18:42 新浪娱乐
赢家决选一触即发两王一后决战上海滩(组图)


  新浪娱乐讯 由东方卫视、第一财经、新娱乐、瑞安房地产联手打造的大型创业体验式真人秀《创智赢家》第二季比赛即将进入最高潮。经历了三个月激烈的全封闭模拟商战,邵弈嘉、张书嘉、钟建弘一路过关斩将成为全国三强,这“两王一后”将在2月3日晚7点30分进行“华山论剑”,为争夺一百万创业基金展开最后的巅峰对决。

  “反对票”变“支持票”

  在总决选直播现场,三位选手将展开两轮厮杀。第一轮是创业计划大PK。选手将陈述创业计划,评委当场点评,最终由观众短信淘汰一名选手。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电视观众掌握的是“生”的大权,而不是“杀”的大权——发短信投票给自己支持的选手,短信得票最少的选手当场淘汰。

  第二轮是比试口才与应变。瑞安集团董事长罗康瑞将亲自主持辩论,两强选手互指对方创业计划中的不足。由主办方瑞安集团、杨浦区政府代表,风险投资商,企业家、专家,大众评审,以及观众短信,这五个方阵的代表共同投票,决定100万奖金的最后归属。

  届时,其他13强选手将重回创智舞台,齐齐亮相,和三强的亲友团、粉丝团一起,为自己支持的选手拉票助威。

  选手台下“暗战”忙

  离台上的对决还有一个多星期时间,三强选手早已经在台下发动了激烈的“暗战”。本周的五、六、日三天,选手的拉票活动将轰轰烈烈展开。第一天,选手将走进大学校园与学生座谈,以争夺充满创业热情大学生的支持率;第二天,选手在繁华商业区做路演,拉开阵势拉拢广大市民心;第三天留给了“自选动作”,选手将各显其能,任何方式的拉票手段都有可能出现哦。在拉票准备的同时,选手还精心制作情景剧VTR来诠释自己的创业计划,提升人气。

  据悉,邵奕嘉这只“大老虎”凭借自己做“家长”的威望,拉来了李文艳、厉力、徐庆、石磊、沈利等战友相助,这群赢家中最亮眼的帅哥美女将在他的情景剧中扮演角色。张书嘉更是“棋高一着”——通过督导狄晓峰请来上一届的选手为她摇旗呐喊,另外,她的粉丝团“面团”也将倾力支持她。另一只“老虎”钟建弘则将现场摆出“火锅方阵”,采购、大厨、外卖,火锅一条龙服务都由钟老板一人分饰多角,还有可能动用阿楠等美食节目主持人作为“神秘武器”渲染气氛。

  淘汰选手遭“哄抢”

  《创智赢家》自开播以来,真实地演绎了商战的硝烟弥漫和创业智慧的比拼,弘扬了全民创业的精神,尤其在第二季的比赛当中,节目组融入了更多娱乐因素,24小时封闭拍摄抓人眼球,众多明星、主持倾情客串,使节目无论从影响力、收视率、波及面都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虽然百万得主只有一个,但其他参赛选手通过多场商业任务与电视表现力的考验,一路走来都获益匪浅,有几位已遭遇职场“哄抢”。一心想进入演艺圈的石磊,现已成为沪上多个综艺节目的座上客;沈利已经和“四大”之一的安永会计师事务所亲密接触;而杨叶出众的市场销售能力,也赢得多家大公司的青睐,纷纷向她伸出橄榄枝。

  三强之战即将开幕,究竟谁能力克群雄,谁的创业计划最受风投青睐,谁能拿走这100万大奖,2月3日晚7点30分东方卫视《创智赢家》“决战上海滩”期待您的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