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楼选秀东北潇湘3足鼎立 评委金星收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8日16:30 新浪娱乐
红楼选秀东北潇湘3足鼎立评委金星收徒(组图)

等待PK的五位黛玉

红楼选秀东北潇湘3足鼎立评委金星收徒(组图)

东北潇湘三足鼎立(左起:B05徐倩,B15高洁、B06吕红旭)

红楼选秀东北潇湘3足鼎立评委金星收徒(组图)

评委金星现场收徒

红楼选秀东北潇湘3足鼎立评委金星收徒(组图)

评委看得津津有味

  当黑鸭子版《葬花吟》在沈阳电视台600平演播大厅内缓缓响起的时候,所有人都潸然泪下。当然,让人们悲伤的不只是那哀婉的旋律,更是因为两位“黛玉”的黯然离去。

  昨晚7点30分,沈阳电视台生活频道现场直播了“红楼梦中人”东北赛区黛玉5进3的比赛实况。1个半小时的激烈拼杀过后,B15高洁、B06徐倩、B05吕红旭成功晋级东北黛玉三甲,2月11的东北总决赛已经为她们敞开了大门!

  ◆神话意境梦幻开场,绛珠仙子娉娉起舞

  本场比赛开场,将原著中绛珠仙子与神瑛侍者的神话传说搬上了舞台,5位绛珠仙子在如诗如梦的舞台上娉娉起舞,让人仿佛真来到了仙境。

  5位黛玉在醉人的诗句中绰约而动,古韵生香,此情此景,天上人间。

  ◆红学专家现场助阵,知识氛围日见浓厚

  与前一场宝玉比赛的红楼知识快速问答不同,本场黛玉晋级赛变成了阐述题。

  选手回答完毕后,更有红学专家现场点评。

  看来毕竟是红楼选秀,红学知识在比赛中会起到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选人小片展露内心,真人节目崭露初衷

  由于本场比赛的第二轮为车轮大战,所以PK对手是个很重要的因素。于是,导演组在比赛前,分别封闭式采访了5位选手,各位选手在秘密的情况下说出自己最想PK的对手,到了场上一一对应,很是有趣,更体现了真人秀节目的特点。

  ◆落选宝玉场外主持,比赛失利工作得志

  上一场宝玉5进3比赛中,连续PK三轮而惨遭淘汰的徐亿非凭其优秀的嗓音条件,再加上本身就是学习电视相关专业,于是沈阳电视台的《快乐大舞台》栏目邀请其作为场外主持人,采访场下的花絮。

  同时,本场黛玉5进3的画外音工作也全都交了他,看来其发展前景值得期待。

  ◆情感小片真挚动人,小天现场再次落泪

  本场比赛针对每位选手的个人情况,分别采访了各位选手的家长、同事等与其日常生活息息相关的人,捕捉选手在场下生活中的感人事情。

  当谈到B09刘莎莎的姥爷病重,刘莎莎为了参赛不能跟姥爷一起过生日时,全场动容,评委印小天也再次落泪,真性情的流露让人觉得评委似乎不那么刻薄和生硬了,而是充满了感情的人。

  许多选手家长都来到了现场为选手助威,淘汰时刻更是上台安慰自己的孩子,与孩子共同走下舞台。

  ◆淘汰选手因祸得福,评委金星现场收徒

  B28母雪莹在进军三甲的关键时刻惨遭淘汰,遗憾之情溢于言表。但她在本场比赛中演出的一段蒙古舞却打动了评委之一——金星,这位传奇舞蹈家在比赛结束后找到母雪莹,并留下名片,表示可以教其跳舞!

  金星本可以在比赛结束后就拿包走人,但她却能主动找到选手,安慰开导,尽职之举,让人心生敬意!

  据悉,本场比赛晋级的三位黛玉将与宝玉一同进入战备状态,准备2月11日的东北赛区总决选,究竟谁能代表东北出席北京全国

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

  同时,敬请关注下周六7点30的宝钗5进3晋级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86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