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龙凤呈祥惊艳后海 “新春婚礼”新人试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31日14:29 新浪娱乐
龙凤呈祥惊艳后海“新春婚礼”新人试装(组图)


冰上的风景

龙凤呈祥惊艳后海“新春婚礼”新人试装(组图)

我的眼里只有你

龙凤呈祥惊艳后海“新春婚礼”新人试装(组图)

美丽的新娘

龙凤呈祥惊艳后海“新春婚礼”新人试装(组图)

放飞爱与希望

  1月末的天气尽管寒冷,可是在游人如织的什刹海一带,大家却惊喜地看到五位身穿亮丽红裙的新娘。新娘的裙裾在朔风中飘展,外罩的一层轻透薄纱宛若翅翼,适宜地衬托出她们曼妙的身姿。美丽自不必说,但恐怕有点美丽“冻”人。不过您别担心,紧随其后的五位新郎,一色龙绣青装,随时做好护花保暖的工作。想来新娘的心一直都是热的。五对新人在摄影师的镜头前,笑得格外甜蜜,让人叹羡天造地设。

  原来,这五对新人是参加北京电视台“我要上春晚”“新春婚礼”的情侣,婚礼特意为新人设计打造、量身定做的龙凤礼服新鲜出炉,这是在拍定装照呢!

  五对新人的身影或红得热烈,或帅得纯正,在青砖胡同、银素湖面的映衬下,格外惊艳惹眼。

新娘礼服以亮滑绸缎为主面料,裙摆微蓬,外罩一层同色的轻纱,腰际线以下饰有一簇洒金的布艺花朵,并有许多精致的小花点缀其间。最有特色的点睛之笔在颈肩处,一带围肩环住新娘,大V的领型突出新娘修颈的美妙弧度,同时,围肩上还有手工刺绣的凤凰牡丹图,巧妙结合了中西元素,看起来就象中国的“芭比娃娃”;相对新娘装的精雕细琢,新郎的龙装主要以简约大方为主,小立领提升了英挺的姿态,并在左肩处有手工刺绣的龙腾图,与新娘的凤装完美呼应,绝妙搭配。这两款中西合璧、匠心独具的龙凤装是由北京璞玉制衣公司设计制作的。

  穿上新装的五对新人心情很好,毫不在乎那一点点的寒冷,而他们的热情也带动了周围的人群。大家纷纷驻足观看,感受新人的幸福,也为新人送出祝福。一对外国夫妇坐着三轮游胡同,看到美丽的新娘连连赞叹:beautiful!并拿出相机来拍照。蹬三轮的师傅更是敬业,一字一句教给外国朋友说:新婚快乐;一个可爱的小囡囡经过,被五位新娘亲热的围住合影,小朋友很配合,站住一动也不动,感情是被一堆美丽的阿姨吓到了;后海的湖面已变成冰场,五对新人童心未泯,兴致勃勃地坐上长龙冰橇,在银妆素裹的湖面划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这些参加北京电视台“我要上春晚”之“新春婚礼”的新人们都来自外地,他们在老北京的核心地带什刹海和胡同里留下新婚的纪念,是一次新北京人和老北京景色的和谐交融。他们的幸福将在北京生根发芽,北京就是他们今天的家。什刹海胡同见证了他们的真情,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也将给予数十对新人更多的祝福。届时,全球8亿观众将共同见证他们的神圣时刻,大年初一晚上更美丽的风景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