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创智赢家决战周六开锣 百万奖金将有归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2日13:22 新浪娱乐
创智赢家决战周六开锣百万奖金将有归属(组图)

“主场作战”的钟建弘人气高涨

创智赢家决战周六开锣百万奖金将有归属(组图)

邵奕嘉的支持者做出“7号必胜”的手势

创智赢家决战周六开锣百万奖金将有归属(组图)

赢家“终极之战”周六到来

创智赢家决战周六开锣百万奖金将有归属(组图)

张书嘉把现场捏制的面人送给支持自己的大学生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三个月激烈的全封闭模拟商战,由东方卫视、第一财经、新娱乐、瑞安房地产联手打造的大型创业体验式真人秀《创智赢家》第二季即将在2月3日本周六晚20点进行最终的决战。

  这几天,赢家三强最后的拉票会进行得如火如荼,如果你喜欢四处溜达,一定能撞上正在为自己喜爱的创智赢家选手们拉票的粉丝,在大学、繁华商业区、大卖场都能看到他们的身影,个个胸前背后贴着“创智赢家”的红色大贴纸,一副身披“创智甲”、誓为钟爱的选手“战斗”到最后的样子。而三强选手也没有辜负粉丝期待,拉票会上全力投入。

  三强拉票各出奇招

  三个选手目前“二王一后”实力相当。邵奕嘉这次的宣传战术是“

七剑下天山”,几场拉票会上都带着六个前来助阵的16强淘汰选手。虽然拉票时的表现很“矜持”,维持着他一贯的作风,低调,少语,朴实,但前来帮忙的“兄弟”们则把场面闹得火热,这一冷一热反倒映衬出邵奕嘉的亲和儒雅,惹得现场的男女老幼都拥上去索要签名。“老少通吃”的局面让人大为感叹邵奕嘉的人气之高。现场的拉票拍卖环节,邵的一根赢家腕带更是拍出了“2000条短信”的高价。

  张书嘉是赢家三强唯一的女性选手,自然连拉票也打出“温情牌”。她的创业计划是民间手工艺学校,在几场拉票会上,她几乎就要把学校搬到了现场。捏面人、剪纸、泥塑,甚至弹着琵琶,吹着古筝、笛子和箫的民乐艺人也被她请了过来,不论是孩子、老人还是老外,都被她的创意和手艺所折服,她自己做的那些小面人更是让他们爱不释手,不由自主的都变成了张书嘉的粉丝“面团”。

  另一个男选手钟建弘是火锅店老板,其拉票招数更为“生猛”:“要拉你的票,先填你的胃!”因其创业计划是传统火锅店,所以他异想天开,索性把“火锅阵”搬到了拉票会现场,誓将“草根”进行到底。现场的粉丝除了能一睹“钟老板”风采,还能得以一饱新鲜羊肉的口福。在切羊肉机的切割声中,他高歌一曲《壮志在我胸》,真性情、真男人的样子征服了所有的人。

  总决赛大有看头

  这一切的准备当然都是为了周末本季创智赢家的最后一场决赛。总决选直播现场,三位选手将展开两轮厮杀。第一轮是创业计划大PK。选手将陈述创业计划,评委当场点评,最终由观众短信淘汰一名选手。与以往不同的是,这次电视观众掌握的是“生”的大权,而不是“杀”的大权——发短信投票给自己支持的选手,短信得票最少的选手当场淘汰。第二轮是比试口才与应变。瑞安集团董事长罗康瑞将亲自主持辩论,两强选手互指对方创业计划中的不足。由主办方瑞安集团、杨浦区政府代表,风险投资商,企业家、专家,大众评审,以及观众短信,这五个方阵的代表共同投票,决定100万奖金的最后归属。届时,其他13强选手将重回创智舞台,齐齐亮相,和三强的亲友团、粉丝团一起,为自己支持的选手拉票助威。

  究竟谁将最终获得百万创业基金,在所有的观众面前证明自己非凡的创业实力?这有智斗、有失望、也有亲情和感动的三个月,即将在2月3日(周六)的晚上20点,在

东方卫视拉开决战的帏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67,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