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粉》近日热播 罗海琼郭可盈演技大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4:15 新浪娱乐
《红粉》近日热播罗海琼郭可盈演技大PK(组图)

郭可盈、罗海琼

《红粉》近日热播罗海琼郭可盈演技大PK(组图)

罗海琼

  由苏童同名小说改编的《红粉》邀请了香港及内地的多位著名演员出演,在剧中分别扮演“小萼”和“秋仪”的内地被观众誉为最佳气质女星罗海琼(blog)及香港著名演员郭可盈(blog)受到了最多的关注。

  随着《红粉》全国宣传及在个地方台的热播的开始,对于剧中两位女主角的演技比较也随之展开。香港知名女艺人郭可盈因曾主演过多部在香港及内地均热播的连续剧而拥有一定的知名度,内地女星罗海琼也因其成功塑造了《大宋提刑馆》中的瑛姑、《好想谈恋爱》中的陶春等多部影片而人气迅速提升,跻身一线女星的行列,两位均数演技派明星。

  《红粉》故事以两对人物一生的经历为主线,从解放前再历经文革到改革开放,时间跨度几十年,塑造难度相当大,对于一直在内地拍戏,对中国近代史有一定了解的罗海琼相比香港演员具有相当的优势;而香港演员郭可盈在观众关注度上又优于内地演员,所以此次电视剧的播出势必成为内地演员同香港明星的演技大比拼,究竟鹿死谁手要看观众们观后的评价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