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凌风较真环保 《名师高徒》孟非扫鸡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5日16:23 新浪娱乐
高凌风较真环保《名师高徒》孟非扫鸡毛(组图)

著名主持新道具—扫帚

高凌风较真环保《名师高徒》孟非扫鸡毛(组图)

扫一地羽毛

  新浪娱乐讯 2月3日晚,《雅倩佳雪 名师(blog)高徒》顺子收徒尘埃落定,清亮女孩张婉丽一骑绝尘,力压呼声最高的珏晨组合最终赢得顺子的青睐而成功拜师。不过在节目中孟非与高凌风的“智斗”依然还是吸引了不少关注,与以往不同的是孟非这次主动出击,不仅尽显其睿智,还帮选手解了一次围。

  在《名师高徒》的第一场顾问高凌风就对选手们的羽毛装耿耿于怀,声称要环保。这次虽说选手身上没有装饰羽毛,但舞蹈队对此可毫不知情,不仅背上插着长长的羽毛,甚至连硕大的羽毛扇也人手一把搬上了舞台。选手的第一轮表演刚结束,孟非就主动带了一把扫帚上了舞台,笑称要将高大哥的环保理念进行到底!这时高凌风的脸上又露出满意的笑容,看来在《名师高徒》的舞台上孟主持不仅要将环保进行到底,还要时刻与高凌风斗智斗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39,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