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何琢言不用替身更真实 坦言还要补爱情课(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21:14 《OK!》杂志
何琢言不用替身更真实坦言还要补爱情课(组图)

何琢言

何琢言不用替身更真实坦言还要补爱情课(组图)

何琢言

何琢言不用替身更真实坦言还要补爱情课(组图)

何琢言

  戏里她保护韦小宝,戏外她却是所有演员疼爱的小妹妹。

  拍摄的时候,黄晓明说“琢言,你可以把你的头靠在我肩膀上。”可是何琢言(blog)却越靠越后,最后害羞地躲到黄晓明背后去了。黄晓明哭笑不得:“跟你的性格真像哎,不要把自己藏起来嘛”。

  你的朋友平时怎么评价你?也像双儿一样温柔、勇敢?

  温柔有一点吧,不过双儿应该比我更勇敢,每次出现什么情况,她都会对小宝说:“相公,有我在,不要怕。”生活里面很难想像自己可以这样保护一个男孩子。

  在戏里拍武打场面不用替身吗?

  因为双儿几乎每次出场都会有打戏啊,如果用替身,那动不动就要替身了。我真的很喜欢双儿这个角色,我觉得坚持不要用替身才更真实,拍打戏的时候才能更清楚体会到她内心的感受。其实开始难免有些害怕,但我现在不担心了,动作指导会很细致地现场教我怎么做,之前我也训练了很长时间。其实拍打戏虽然会受一些伤,但对没有拍过的人来说还是有一种挺刺激的感觉。

  你叫黄晓明“晓明哥哥”,那生活里面应该是他保护你吧。

  大家都很关心对方啊,和他演戏很开心,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拍危险戏的时候,他会事先很关心我,拍的时候也尽量在旁边指点,怕我会受伤。

  那怎么在戏中找到保护他的感觉呢?

  他平时看起来酷酷的,当时我很怀疑他是不是能演好小宝,因为我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帅的小宝嘛。但是跟他演久了,发现他真的很厉害,他可以一上戏就变成一个很搞笑、很古灵精怪的小宝,而且看到他真的很慌张的样子,就会让我觉得自己有责任保护他。

  生活中你更希望做被保护的那一个吧。

  生活中很多人都很照顾我,让我变得更坚强。为了演双儿,开机前剧组让我练了很长时间武术,开始时是爸爸妈妈陪我从杭州去的,第一次训练就觉得特别的累,差点晕倒,但是回到房间后还可以看到爸爸妈妈,也有妈妈褒汤给我喝。后来每天从早到晚练习非常辛苦,而且我是南方人,很不适应北方的干躁天气,当时气温已经很高了,再加上爸爸妈妈要走,我心里就一下子变得很难受。不过想起他们在那段时间里为我打点一切,和他们鼓励过我的话——一块玉要经过千锤百炼才能成器,就默默让自己坚持下来了。在剧组里我也体会到很多人给我的爱,可能我年龄小,大家都很主动地照顾我,我想自己真的很幸运,虽然别人都没有要什么回报,但我想我的努力工作就是最好的回报吧。华谊兄弟提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0703期《OK!》杂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04,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