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胡可自叹优柔寡断 喜欢大男子主义的男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21:16 《OK!》杂志
胡可自叹优柔寡断喜欢大男子主义的男人(组图)

胡可

胡可自叹优柔寡断喜欢大男子主义的男人(组图)

胡可

胡可自叹优柔寡断喜欢大男子主义的男人(组图)

胡可

  胡可(blog) 不要花只要蛋糕

  苏荃是韦小宝最聪明的老婆,在片场胡可也是最老练的一个。

  苏荃身边的两任男人行事风格完全不同,一面有开疆拓土的魄力,一面拥有忍受寂寞的刚强。胡可就成功地在生活中学到了“苏荃”精神的精髓,像一个见惯世面的江湖女子,有的是真刀真枪的真世故,很少掉进书袋说道理。

  韦小宝和黄晓明你更喜欢哪个?

  他们两个都很好,是完全不同的两种风格,但不是我喜欢的类型。

  你喜欢什么样的类型?

  善良、有责任感、爱狗,最重要的是双方生活上能合得来。轰轰烈烈的爱情我已经经历过了,现在希望比较平和的生活,当然没有感情基础也不行。

  你说的是所有女人都希望得到的好丈夫,苏荃权力欲望很强,有些女权主义,你呢?

  我完全相反,我喜欢大男人主义的男人。我性格上有一个缺点,比较优柔寡断,我丈夫要是能为我做最后决定的人。

  那么你最不能容忍对方什么性格?

  不负责任,相处的时候诚实最重要。分和合都是很正常的事情,没有谁对不起谁的说法。在一起的时候要好好珍惜彼此,但是如果做了对不起对方的事情就要好好承认。

  看得出你曾经有过一段不愉快的感情经历,付出与回报不相称。

  不能说我付出了多少就一定会有相应的回报,如果抱着这样的想法去恋爱很难会幸福。以前我以为我给他买一件衣服,他就会给我买一样礼物,后来事实证明我的想法太幼稚了。

  变得务实了?

  是的。

  务实之后你怎么过情人节?

  我好像从来没有过过情人节,大部分在忙工作,在剧组过。前年是和妈妈一起过的,我们到了一家餐厅吃晚饭,服务员说现在有情人节大餐的优惠活动,买套餐送玫瑰和

蛋糕,我和妈妈异口同声地说:“我们不要花只要蛋糕”。华谊兄弟提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0703期《OK!》杂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