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芸将自己归属于“妖孽” 喜欢宠物陪伴(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8日21:20 《OK!》杂志
刘芸将自己归属于“妖孽”喜欢宠物陪伴(组图)

刘芸

刘芸将自己归属于“妖孽”喜欢宠物陪伴(组图)

刘芸

刘芸将自己归属于“妖孽”喜欢宠物陪伴(组图)

刘芸

  她将自己归属于“妖孽”一类,是典型外冷内热的女孩。

  起初的沉默只是因为对其她“老婆”不熟,但要分手时却是她最舍不得。曾经的感情是否舍得呢?她说,有宠物狗依依陪伴,就足够温暖了。

  拍水下戏时好像黄晓明对你特别照顾。

  是吗?他对每个人都挺照顾的,像何琢言(blog)冻得不行了,他还跟导演说让她上去休息算了,他挺观察我们是不是能承受这么冷的水的,还过来拍拍手鼓励我们,虽然他自己也在水里挨冻。

  看你们也很团结,下水的时候互相鼓励,到了水里都手拉手。

  是啊,后来我看录像,自己都冻得不行了,一直皱着眉头。下去前喝了姜汤、二锅头,但到了水里还是冷得浑身发抖,当时只听到旁边有人说大家拉起手来,跳跳就不冷了。

  之前还有传说你和胡可(blog)为了聂远(blog)不和。

  怎么会啊!这次杀青戏七个老婆好不容易聚集在一起,大家在拍摄间隙都在留影留念,因为以后这样的机会不多了嘛,挺珍惜在一起的时间的。你也看到我和可儿一起拍的照片了,开始我跟她的确不熟,但现在已经是好朋友了,大家之间都很融洽。

  生日是和圣诞一起过的吧,好像你最喜欢帮别人过生日,晓明的、乔振宇(blog)的,自己的生日怎么样呢?

  这个生日正好是剧组杀青的那天,所以特别有意义。经历了冰火两重天哦,刚在水里冻得要死,接着在泳池边的小屋子里,听着300多个影迷一起为我唱生日歌,看着六个姐妹为我献上的搞笑生日舞,真的很感动。其实在剧组里度过了很多个节日,每当有人生日的时候,总是大家洗去疲惫一起happy的时间。我在这里认识了很多朋友,我觉得怎样站在别人的角度去看问题,是这个过程中带给我最大的成长。

  以前比较任性?

  有一点吧,个性里有一点叛逆。其实人忙碌起来,充实起来,对周围人的辛苦也会多了解一点吧。也因为《鹿鼎记》的特别,小宝有七个老婆,大家真的像一个大家庭,每个人都有一部分特别的地方很值得去喜欢。我们平时经常一起唱歌、吃饭,在拍戏的时候像你看到的一样彼此鼓励,在很疲惫的时候能感觉到别人对自己的关心,真的很温暖。华谊兄弟提供

  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0703期《OK!》杂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2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