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春晚第三次彩排幕后 演员与相机故事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0日09:23 新浪娱乐
春晚第三次彩排幕后演员与相机故事多(组图)


牛莉与舞蹈演员合影

春晚第三次彩排幕后演员与相机故事多(组图)

演员在后台合影

春晚第三次彩排幕后演员与相机故事多(组图)

演员在后台合影

春晚第三次彩排幕后演员与相机故事多(组图)

演员在后台合影

  新浪娱乐讯 07春晚2月5日至9日在中央电视台一号演播大厅进行了三次带妆彩排,演播室里歌舞升平,演播室外的走廊和休息室里却是人山人海。今天下午,笔者深入春晚的“幕后”,发掘出很多有意思的故事。

  演员与照相机之间的故事

  春晚的演播室里是摄像机的天地、照相机的禁地,而演播室外的长廊却是照相机的海洋。随处可见大家耳熟能详的明星。老面孔、新面孔应有尽有。当然,在这种情况下,央视演播大厅成了追星的好地方,在演播大厅外随处一溜达,就可以逮到好几个明星。

  笔者在现场看到,牛莉被一群青年伴舞演员团团围住,一个接一个非常有“节奏”,有“秩序”地轮流与牛莉合影。看得出牛莉的笑容已经有些疲惫,但只要面对着照相机,必然友好地露出亲切的笑容。可终究禁不住大家的热情,在与这群影迷“僵持”了十几分钟后,终于钻了空子转身离开。

  无独有偶,牛莉今年春晚的黄金搭档雷恪生(饰演牛莉的父亲)也遭到了观众的围追堵截,看来这对“欢喜父女”的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不仅在台上得到观众的认可,生活中也得到了大家的欢迎。

  在这里,我也是明星

  其实受追捧的不仅是明星,还有穿着华丽的演员们。其中,舞蹈演员的“市场”最大。形象各异,风情万种的舞蹈演员在舞台上就让人陶醉,在台下依然光芒四射。如果能和这些演员合影留念也不枉来到央视的地盘走一遭。在这里,不仅女演员在相机的镜头中“点击率”很高,可爱的小演员们也是炙手可热。

  自己一个人,挺好!

  除了找大大小小的明星演员合影以外,很多人也愿意自己独照。背靠着CCTV的标志,穿着演出服装,摆上个pose,多年以后再翻开这张照片,一定是一段非常美好的回忆。当笔者问其中一个女演员留影的意义时,她骄傲地说,等我以后有孩子了,我就指着这张照片跟他说:看,妈妈以前还上过春晚呢!央视国际 施莉莎/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