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京《夜雨》火热上映 素面小生张铎抢眼(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0:11 新浪娱乐
南京《夜雨》火热上映素面小生张铎抢眼(组图)

《夜雨》剧照

南京《夜雨》火热上映素面小生张铎抢眼(组图)

《夜雨》剧照

南京《夜雨》火热上映素面小生张铎抢眼(组图)

《夜雨》剧照

  素来点石成金、捧红过不少新人的赵导在《夜雨》中依然启用三位新人张铎张歆艺(blog)隋俊波。但赵导同时也透露说:“其实用新人我心里也打鼓,但是有时候用新人也有好处。新人鲜嫩感强,特别是生活题材的剧情,新人一出来观众就能接受,用明星反而需要一个过程。比如说剧中的角色死了,想让观众难受,但如果是明星出演,大家都知道明星还活着,效果就打了折扣。” 也正因如此,尤素面小生张铎饰演的李海涛在《夜雨》中颇为抢眼,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赵导在谈起和张铎的合作时笑称:“其实在为《夜雨》选择男主角的时候,并没有把张铎当做第一个考虑的对象,我反倒认为佟大为(blog)比较适合李海涛这个角色,因为大为身上既有比较阳光的气质也有比较随性的感觉。但是后来又重新考虑张铎是因为他在《风吹云动星不动》里出色表演,还有就是在他身上有很多特别的气质。”对于这次“失而复得”的机会,张铎也更是倍加珍惜,但张铎还暴料出对于这次选角并不只是“一波三者”而是“过关斩将”。“到最后李海涛这个角色还是有两个后选人,一个是我另外一个是一位叫张博(blog)的演员。可是导演后来考虑要想成功他还得博我这一下子就“铎”过来了,所以还是我来演吧”。张铎笑称。

  张铎在《夜雨》中的表现除了受到了赵导的肯定之外更多的还是需要观众的评价。“一般而言我会素质好的演员量身定做一些人物,像张铎我就在戏为他设计了很多“点”,因此观众在关注剧情的时候就更会关注这些人物本身,这样就可能在造几颗‘星’”。赵导谈到张铎的演技颇有信心的说。

  张铎 个人资料

  籍 贯:哈尔滨

  生 日:11月6日

  身 高:181cm

  学 历: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8级

  个人经历

  1998年至2002年上海戏剧学院98级学生

  2004年至今北京鑫宝源影视投资有限公司签约演员

  电视剧

  《豪门惊梦》 导演:谢飞

  《杀人有罪》 导演:张汉杰

  《紫玉金砂》 导演:胡雪桦

  《风吹云动星不动》 出演: 胡德林 导演:刘心刚

  《你一定要幸福(blog)》出演: 林震 导演:朱翊

  《五月的鲜花》 出演: 杨小东 导演:郭健一

  话剧

  《牛氓》

  《原野》

  《长恨歌》

  《大劈棺》

  《我和春天有个约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3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