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鬼马叶璇笑闹厨房 黄家诺man得有一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1:12 新浪娱乐
鬼马叶璇笑闹厨房黄家诺man得有一套(组图)

叶璇搞怪照

鬼马叶璇笑闹厨房黄家诺man得有一套(组图)

黄家诺、叶璇

鬼马叶璇笑闹厨房黄家诺man得有一套(组图)

叶璇被火吓到

  《快乐回家》之“快乐大主厨”复赛第一场,叶璇PK黄家诺!

  一向被香港媒体冠以“放电女王”等称号的叶璇其实性格十分爽朗,在现场她一边烹制菜肴,一边与主持人和评委笑闹不停,互相打趣。当评委林光常疑惑地提出“黄家诺拿到的鳝鱼似乎没有叶璇的新鲜”时,叶璇立即调侃说因为自己的鳝鱼把对方的咬死了,引得全场一片爆笑,而叶璇更时常扮鬼脸逗台下为她加油的fans“海马”们开心。叶璇的厨艺也大有长进,比起前一场与李熠霖(blog)的较量,这次她无论在刀功还是摆盘上,都显得更有经验。当锅中起火时,叶璇虽然也花容失色,但很快镇定地将锅端离火源,并未像前次吴昕(blog)那样手忙脚乱地求助于主持人沈凌

  相比之下,国语不太流利的黄家诺则更“脚踏实地”,专注地按着自己的创意烹制指定菜式。

名模出身的黄家诺一招一式风度不凡,从头到尾面带微笑,极具绅士魅力,令两位女评委大为倾倒:美女评委钟丽缇(blog)不仅目不转睛地注视着黄家诺,还感叹他厨艺了得,“难怪女朋友那么喜欢他”!

  那么,最后钟丽缇是会拜倒在美色之下,还是臣服于

美食呢?非著名评委陈英俊又会带来什么滑稽的表演?

  综艺小帅哥彭宇、杜海涛首次联袂出演双簧,音乐状况剧《爱我的家》唱出游子的回家心情!

  “回家故事”拍摄组远赴祖国最北疆的图门江哨所,这里是中国与朝鲜的交界处,有千里冰封玉树琼枝的秀丽景致,有纯朴勤劳的边疆人民,还有独具风味的朝鲜族新年习俗,更有边防战士们对家的渴望、对年的期盼和对祖国人民最真挚的祝福。

  2月13日晚19:35,我们一起快乐回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