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人杜俊泽受邀参加新浪春晚秀 大秀才艺(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3日16:52 新浪娱乐
新人杜俊泽受邀参加新浪春晚秀大秀才艺(组图)

杜俊泽在音乐剧中的演出

新人杜俊泽受邀参加新浪春晚秀大秀才艺(组图)

杜俊泽在音乐剧中的演出

新人杜俊泽受邀参加新浪春晚秀大秀才艺(组图)

杜俊泽在央视四套春晚录制现场

  新浪娱乐讯 正在安徽卫视热播的电视剧《妈妈无罪》,在全国各省市电视台收视取得狂飙之后,再次把无数的观众锁定在影视圈新晋小生杜俊泽。

  近日杜俊泽应邀参加中央电视台海外中心制作的春节晚会秀展歌舞,这台晚会将在春节期间128个国家转播,多家电视媒体也将在春节期间多次转播,同时,杜俊泽上周作客新浪娱乐。在直播现场谈及自己的演艺经历后,再次受邀参加新浪首届播客春节晚会,并在演出中大秀自身的演艺才能,到时人们将会看到杜俊泽令人眼前一亮而又多才多艺的一面。

  《妈妈无罪》在开拍之初在演员的选择上大胆启用新人杜俊泽担当此剧的主演,打破了电视剧市场只有名人大腕才是发行保证的观点,杜俊泽虽然年轻,但他真情的投入感动着每一位与他合作的投资人、编导、演员等,特别是在电视机前收看他作品的观众, 是影视圈难得的好演员,用他的话来说,只有先感动自己才能感动别人,

  真诚使他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取得了非凡的成绩, 尽管人们对杜俊泽的名字还不太熟悉, 但随着他的作品《正义令天下》的田青河、《沉与浮》的正反男一号、《鸳鸯错》的成家齐、《 马鸣风萧萧》的铁孟能、《妈妈无罪》的杜永义、《同仁堂》的孙浩,音乐剧《新白蛇传》的许仙等,人们会记住杜俊泽这位帅气的演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8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