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第六次彩排 《月亮之上》仍被拿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01:10 北京娱乐信报

  

春晚第六次彩排《月亮之上》仍被拿下(组图)
宋祖英演唱歌曲《和谐乐章》

  

春晚第六次彩排《月亮之上》仍被拿下(组图)
火风演唱的歌曲《老婆老公我爱你》

  

春晚第六次彩排《月亮之上》仍被拿下(组图)
郭达蔡明出演小品《送礼》

  

春晚第六次彩排《月亮之上》仍被拿下(组图)
在相声《咱村里的事儿》中冯巩饰演员,李志强饰导演

  从春晚首次彩排至今,已经有5个节目因为各种原因被拿下。昨天,已经参加了5轮彩排的《月亮之上》仍然难逃“厄运”,成为第5个从春晚节目单上消失的节目,原因是“争议太多”。在昨天进行的彩排中,港台演员首次出场。

  被指抄袭“争议太多”《月亮之上》被拿下

  就在第5轮彩排结束后,凤凰传奇演唱的歌曲《月亮之上》被爆出涉嫌抄袭英国歌唱组合BLUE的歌曲《AllRise》。凤凰传奇经纪公司连夜组织专家进行鉴定,证实这是一首具有民族风格的原创流行歌曲,并立即于次日向媒体说明相关情况。本报昨天曾经以《<月亮之上>遭春晚警告》为题进行了相关报道,就在当天上午记者从凤凰传奇方面得到确切消息,这首广为传唱的《月亮之上》最终还是无缘今年春晚。据记者了解,凤凰传奇曾经带着相关证据跟央视春晚进行接洽,但是最终还是无济于事,对于被拿下的原因央视给出的理由是“争议太多”。眼看着就可以荣登春晚舞台的凤凰传奇在这个时候离开剧组,实在有点让他们难以接受。但是其经纪人表示很无奈,他们已经尽力了。

  港台演员昨晚首次出场

  因为档期等原因,每年参加春晚歌舞类演出彩排的港台演员大多会在最后一两轮时才登场亮相。今年也不例外,在经过了5轮彩排之后,港台演员昨天终于出场。尽管没有进行彩排“练习”,但是几位歌手依然驾轻就熟,因为他们演唱的都是自己的拿手歌曲。为了让晚会看着更丰富,同时也更过瘾,导演组决定分别将几位港台歌手安排在俩歌舞组合中。阿牛的《桃花朵朵开》、陶喆蔡依林的《今天你要嫁给我》在春晚的第四个节目歌舞组合《欢乐和谐·流行色》中出现,而张韶涵的《隐形的翅膀》、容祖儿的《越唱越强》将会出现在第20个节目歌舞组合《欢乐和谐·四季风》中。

  赵本山小品还藏了一手

  赵本山、宋丹丹牛群的小品《策划》依然是此次春晚的重头戏,此前被媒体不断猜测和打探的小品终于在第四轮彩排首次亮相。不过,当天就有内部人士声称,为了防备媒体“刨活”,聪明的老赵还留了一手。而昨天,据彩排现场观众透露,不但赵本山、宋丹丹和牛群三人的配合比前两轮强了很多,同时也在这个小品原来的基础上改进和加进了一些包袱,而牛群的戏份也比原来增多了。

  昨天是最重要的一场彩排

  跟前5轮相比,昨天的彩排非同一般。它不仅仅是本次春晚的最后一轮彩排,同时还有一个更加重要的原因,就是央视将把这轮彩排的现场录像制作成备播带,以便大年三十当天直播中的春节晚会的应急之用。

  信报记者 张学军/文

  图片为第五次彩排照片CFP/供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