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丽媛春晚唱《报答》谢观众 亲切暖人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16日10:09 新浪娱乐
彭丽媛春晚唱《报答》谢观众亲切暖人心(组图)


彭丽媛

彭丽媛春晚唱《报答》谢观众亲切暖人心(组图)

彭丽媛

  在春晚最后一次彩排的后台,刚刚走下舞台的彭丽媛立刻就被记者和歌迷们团团围住。在红色礼服的映衬下原本端庄、高雅的她更增添了几分喜气。而她亲切的笑容和和善的态度也让人在紧张的后台感到了一份难得的轻松自在。

  当有记者问到,为什么会选择在07年的春晚演唱《报答》这首歌曲的时候。这位已经参加了20年春晚的歌唱家说,因为这首歌淳朴、真诚的表达了她浓浓的谢意,就像当年的《父老乡亲》一样。在第二十一次登上春晚舞台的时候,她要用这首歌感谢所有的观众多年来对她的厚爱和支持。也借这首歌代表所有的演员感谢在除夕夜守在电视机前看春晚的观众朋友。

  在采访中当她看到有很多人围观给采访拍摄工作带来不便的时候便主动帮助记者组织围观群众配合工作。更令在场的人感动的是,当她看到年轻的女记者似乎有些紧张的时候,主动和她聊起了家常,亲切的话语一下子使现场的气氛轻松了起来。很多围观的群众都轻声的说“她人真好”“真随和”。

  采访结束后,已经有些疲惫的彭丽媛依然面带笑容的与等候在边上的观众一一合影留念。在春节即将到来的时候,彭丽媛不仅用她美妙的歌声也用她的一言一行,她亲切和善的笑容表达了她对支持她的观众们深深的清意。CCTV.com 房渭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79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