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邓超《少年包青天3》更强调心里惊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26日16:56 新浪娱乐
邓超《少年包青天3》更强调心里惊悚(组图)

《少年包青天3》剧照

邓超《少年包青天3》更强调心里惊悚(组图)

《少年包青天3》剧照

  新浪娱乐讯 《少年包青天》系列播出之后一直在观众间有不错的反响,主演都是周杰(blog)陆毅邓超(blog)这样当前的当红小生,加之最吸引“包谜”的悬疑色彩,曲折的案情和缜密的推理,都成为赢得高收视率的关键。

  但邓超版的《包青天》却完全不同了,很多观众感觉案情变得扑朔迷离,很难预知,而且更强调心理惊悚,故事也不再是独立单元,而是环环相连。邓超说:“我看剧本的时候,自己都觉得有点儿毛骨悚然,主要是因为罪犯几乎都是包拯身边的人,而他在查案的过程中,会发现自己到最后根本没有办法再查下去,这就有了结尾包拯跳崖的一段,他觉得,只有自己死了,这些事情才能了结。这个包拯,我们能看到他的挣扎,犹豫,脆弱的这些性格特点。”

  《少年包青天Ⅲ之天芒传奇》依然是以一个个奇案、怪案为主,制片方东方明珠负责人表示第三部讲故事有长进,剧本就能把一个大老爷们看得毛骨悚然。邓超看完剧本后的第一个反应就是冒凉气,在前两部《少包》中,周杰和陆毅扮演的包拯都是以公正廉明、疾恶如仇的形象出现,但是这次一开始包拯就因为坠崖而失忆流落到了妓院,变成了一顿能吃十几个包子的“傻大包”。这种颠覆让很多人不适应,邓超却认为是卖点,“全剧分成六个单元,第一个单元开场时包拯就像一个小孩子,没有记忆,而且生活在社会最底层。而即便是他失忆的时候,那种对案件本能的敏锐还在。有时候他会傻傻地说出一些话,有时候会突然安静下来,对一个脚印,一个场景思索,然后给出一句莫名奇妙,却极有意义的结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66,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