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瑶:玉女形象红透荧屏 变身打女进军银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6:04 新浪娱乐
童瑶:玉女形象红透荧屏变身打女进军银幕(组图)

童瑶靓照

童瑶:玉女形象红透荧屏变身打女进军银幕(组图)

童瑶靓照

  新浪娱乐讯 由“小章子怡童瑶(blog)主演的四部热播大戏《林海雪原》《行走的鸡毛掸子》《龙虎人生》《少年杨家将》在全国的播出部部收视飘红,童瑶随之成为荧屏红人,玉女形象深入人心。近日,有消息称童瑶今年将拍摄其电影处女作,变身打女,全面进军大银幕。

  童瑶外形清秀俊美,演技不俗,曾有媒体把童瑶与刘亦菲高圆圆(blog)黄圣依同列为“80后四小花旦”。虽然她去年刚刚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但是通过四部大戏的锤炼,她的演技日臻成熟,她的表演得到了圈内圈外人的肯定和好评,并且深得电视观众的喜爱。

  据悉,童瑶的首部电影作品将会在今年的七月份开机。该片由《英雄》的编剧李冯执导,作为李冯转型导演后的首部作品,该片将是国内首部漫画风格功夫片。导演对童瑶的演技表示肯定,认为她与角色接近,是该片女主角的最佳人选。据了解,好莱坞武术教头亲自传授童瑶功夫,届时童瑶将以打女形象出镜。有知情人透露,童瑶春节期间一直在昆明秘密进行体能训练,同时还在进修英文。据推测,该片的拍摄会有国际性合作。

  媒体经常将童瑶冠以“小章子怡”之称,很多人都认为童瑶样貌像章子怡,成长经历也很接近。当被问及是否介意别人这样称呼她,童瑶总是谦虚地说“她比我美吧”。拍摄动作片对演员的身体柔韧度有着更高的要求,童瑶在进入中戏之前与师姐章子怡一样都曾有多年的专业舞蹈功底,相信这点也是该片选择童瑶作为女主角的重要因素之一。在拍摄电视剧《少年杨家将》时,童瑶打斗动作干净利落,视觉效果好,动作优美。在电视剧动作场面中童瑶小试牛刀,展示了她的武术天赋,此次经过精心的准备,在这部电影中的全新表现非常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