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封神榜》出彩 演妲己电倒关礼杰(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6日16:32 新浪娱乐
范冰冰《封神榜》出彩演妲己电倒关礼杰(组图)

范冰冰扮演妲己

范冰冰《封神榜》出彩演妲己电倒关礼杰(组图)

范冰冰剧照

  新浪娱乐讯 38集大型经典神魔大剧《封神榜》于春节前后陆续亮相各地方电视台并掀起了不小的收视高潮。其中,饰演妲己的范冰冰(blog)因为自然深入的表演成为了观众讨论的热点话题,就连在剧中和范冰冰有大量感情戏的“伯邑考”关礼杰也自称演戏时“真的会被范冰冰电到”。

  由于新版《封神榜》对妲己、纣王等人物性格做了更多人性化的延伸。因此在新版中,范冰冰实际上是一人分饰两个角色。一个是为了完成女娲娘娘的任务而为非作歹的“妖精妲己”,不料与纣王的朝夕相对中,妖精妲己却爱上了愿为爱情放弃一切的纣王。另一个角色就是被狐狸精附身的真妲己,在新版中,被附身的真妲己并没有死去而是继续着自己和伯邑考至死不渝的爱情,这种爱就连狐狸精的法力也无法控制。

  范冰冰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这两个妲己的性格完全不同,所以有时候自己前一秒还在清纯地流眼泪,下一秒又要做出妩媚的眼神勾引人,“觉得自己快神经病了,演这个戏真是对自己的一个巨大挑战。不过我天生喜欢挑战。”而由《封神榜》的爱情谈到现实生活中的爱情时,范冰冰则表示她相信缘分。

  这种剧情的改变给观众带来了不少新鲜感,很多观众网上留言对范冰冰版的苏妲己表示肯定。有观众称,范冰冰版的妲己比以前丰满了很多,因此更加吸引人了。不过,除此之外也有观众表示这样的苏妲己编的有点奇怪,给人不真实的感觉。对于这种争议,范冰冰觉得可能观众认为自己演得不够坏,“我故意这样演的,因为一个人即使再坏,都会有人性的一面。”

  在《封神榜》一剧中,扮演与妲己青梅竹马相恋的“伯邑考”的关礼杰谈到范冰冰时对她也是赞赏有加:“她是一个很能让对方投入的女演员,也是一个很容易让人喜欢的女孩子。我和她第一天对戏就被她感染了,有时真的会被她电到而更投入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1,4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