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盖丽丽做客《心动吧》:我和演戏相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9日14:42 新浪娱乐
盖丽丽做客《心动吧》:我和演戏相爱(组图)

盖丽丽

盖丽丽做客《心动吧》:我和演戏相爱(组图)

盖丽丽

盖丽丽做客《心动吧》:我和演戏相爱(组图)

盖丽丽

  新浪娱乐讯 作为中国大陆著名的影视女演员之一,盖丽丽从1990年出道至今,一直活跃于电影、电视剧已经舞蹈等多方面表演,塑造了非常多的艺术形象。3月9日,盖丽丽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节目,揭秘背后的故事,妙语评论娱乐是非。

  关于自己的性格,盖丽丽总结自己是个很任性的人。从当初离开上海戏剧学院,到后来在一年中推倒49部戏的女主角,她觉得自己的确很多时候太任性了。尤其是在选戏这件事上,让她现在想来都有点后悔。“当时太年轻,家里又没有人在身边,而且可以借鉴的经验太少,最重要的是,我当时正非常迷恋唱歌。其实现在想来,当时有很多好戏的,但是都错过了。”

  那么当时盖丽丽迷恋唱歌究竟到什么程度呢?一说到这个话题,盖丽丽马上变得非常兴奋,讲起当时的情况也是眉飞色舞。“我记得那时候拍戏,每次化完妆以后,我就马上拿着梳子假装话筒,跟屋子里的人说,‘大家都没事吧?没事就听我给你们唱一段!’而且唱着唱着还跳到沙发上,现在想起来简直太傻了!”

  虽然很热爱音乐,但盖丽丽也渐渐发现,自己的专长还是在演戏方面。“我拿起麦克风时候的拘谨和拿起剧本时候的自然是完全不能相提并论的。而且我妈妈也说,我一唱歌,她就浑身不舒服。所以我也没办法,我爱音乐,音乐不爱我啊。但我和演戏是相爱的,我爱它,它也爱我。”

  长相兼具古典与现代气质的盖丽丽,出道以来,也不可避免的遭遇整形传言。关于风传的娱乐圈艺人的整形问题,她是怎么看待呢?盖丽丽很坦然地表示,“其实整形就是一种永久的化妆术,没什么神秘的,没必要以此来打击一个人,或者给自己找平衡。这就像我想怎么化妆是我私人的事。看见谁漂亮就说人家整过容,那是对别人的一种不尊重,也是对自己的不尊重。”

  在节目中,盖丽丽还接受了关于人际关系、联想能力和婚姻状况的

心理测试,想知道测试的结果如何吗?盖丽丽有什么隐藏的心理特征呢?收看3月9日青海综合频道《心动吧》,给你一个不一样的盖丽丽。

  《心动吧》首播时间:每周一至周五22:30

  重播时间:次日17:0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