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歆艺火爆06电视荧屏 坦言自己很幸运(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2日14:59 新浪娱乐
张歆艺火爆06电视荧屏坦言自己很幸运(组图)

《龙虎人生》剧照

张歆艺火爆06电视荧屏坦言自己很幸运(组图)

佟大为和张歆艺

张歆艺火爆06电视荧屏坦言自己很幸运(组图)

《羊城暗哨》海报

  2006年,热衷于看电视的观众在荧屏上频频发现一位女演员的身影,《龙虎人生》《夜雨》《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blog),一时间,这张女人味十足的面庞让很多电视观众记住了这个新星——张歆艺(blog)。其实,作为多部热播剧女主角的张歆艺,其实只是刚从中央戏剧学院毕业的新人,最初在刘心刚导演执导的电视剧《风吹云动心不动》的崭露头角 ,因而得到著名导演赵宝刚的赏识,招至麾下,并在全新力作《夜雨》中出任女一号叶子的角色。

  “何雪珍”为爱情而生

  与王志文主演《龙虎人生》,让很多观众对张歆艺扮演的“何雪珍”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剧中张歆艺饰演的(何雪珍)是位受过优良教育的旧式大家闺秀,这位从小没有受过任何苦难立志成为新女性的大小姐,一次偶然的机会遇上王志文饰演的(杨冠雨),从此爱这个男人,这个带给她人生第一次恋爱的男人,后来也成为了她的老公.在婚后生活中,曾经相爱的两人却发生了很多的误会,但何一直维系着这段感情和这个家庭,而杨是一个有着坚定立场,坚守医生天职的人,为了保护这个家庭,何付出很多的努力,但却被杨看作是两人之间的信仰发生了分歧.在剧情走到最后,何死去的瞬间,杨才真正认到,妻子有多么的爱他,自己在心中也一直牵挂着和深深的爱着她.

  对于这样一个执着追求爱情的美丽女人,张歆艺坦言:片子在后期制作时,看到何雪珍临死这个场景时,自己也感动的痛哭流涕.被这种用尽自己短短的一生,爱着自己的喜欢的男人,为此不顾牺牲宝贵生命所感动.

  为“叶子”和陌生男人聊天

  让张歆艺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与赵导一起合作电视剧《夜雨》,该剧原名《给我一支烟》,根据同名网络小说改编。故事讲述的是一个大学生与几个夜总会舞女之间的感情纠葛。张歆艺谈到:“《夜雨》所描述的的确是一个舞女的生存情感故事。筹拍时,赵导也鼓励我们去体验生活。当然是在很安全的情况下,和一些陌生男子聊聊天或是和一些出入这种娱乐场所的女孩子聊聊她们的生活。”在拍第一天戏的时候,张歆艺还想着怎么弄得更妩媚更风尘,结果赵导说你扮演的叶子本来就是风月场合的人,不用刻意表现大家都知道,反而你如果能将清纯的味道带出来,这个角色才算是独特。

  “杜晓彬”让人可怜让人恨

  在《无处安放的青春》中张歆艺饰演出生在小城市的倔强女孩杜晓彬,这是一个较有争议的角色,张歆艺凭借自己的实力将人物鲜活的展现出来,她扎实的表演功底和对人物的深刻体会得到了观众的肯定。在听到有观众反映不喜欢杜晓彬这个人物时,歆艺坦率的表示,这些都没关系,相对处在弱势的角色当然会得到观众更多的怜悯和喜欢,但对于演员来说杜晓彬是个非常好的角色。她喜欢自己饰演过的每一个角色,因此最后杜晓彬这个的角色带给大家的是:有点让人读不懂,有点让人恨,但同时她也是个可爱的女孩子,也会吃醋,会伤心和难过。

  据悉2007年伊始,张歆艺、王学兵(blog)主演的电视剧《羊城暗哨》将在全国各大城市进行播出,张歆艺在里面演的角色叫“窦倌”前部分在解放前是窦政委,后部分在解放后是窦科长。一改现代时装剧中靓丽迷人扮相,而是一副严肃认真一心为公的党的女干部形象。相信这个全新角色诠释将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燕子娃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0,6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