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宽新剧变成熟当爸爸 突破演技寻求转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4:18 新浪娱乐
严宽新剧变成熟当爸爸突破演技寻求转型(组图)

严宽

严宽新剧变成熟当爸爸突破演技寻求转型(组图)

严宽

  新浪娱乐讯 日前,在《最后的格格》剧组,笔者看到留起胡子打扮成熟的严宽(blog)。当记者问起严宽为何一改往日阳光、帅气的形象,走起成熟路线时。严宽笑道:“我的女儿都十八了,还怎么阳光啊?”原来,在剧中严宽饰演的角色年龄跨度大,要从20岁演到40多岁,而且还有一个性格叛逆的十八岁的女儿,不光要求他有成熟、老练的演技,还要有慈祥、宽容的一面。这对于还未做爸爸的严宽来说,也是一个不小的挑战。

  严宽表示,这次饰演的角色是有一定的难度,也是对他演技的一次突破。 扮演严宽女儿的是还没有从中戏毕业的刘佳。问道她对“爸爸”的印象时,刘佳说:“我接到《最后的格格》这个剧本时,不知道谁饰演我的爸爸,等我进组后才发现原来严宽在戏中饰演我爸爸,感谢导演给我安排一个这么帅的爸爸,而且和严宽的合作很愉快。不管是工作还是生活他都会想爸爸一样照顾我这个女儿。”

  据悉,《最后的格格》将于近日杀青,严宽也将投入到新专辑的录制工作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