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德纲李湘替补吴宗宪《周六乐翻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9日12:10 西安晚报
郭德纲李湘替补吴宗宪《周六乐翻天》(组图)

郭德纲

郭德纲李湘替补吴宗宪《周六乐翻天》(组图)

李湘

郭德纲李湘替补吴宗宪《周六乐翻天》(组图)

吴宗宪

  日前,国家广电总局的一纸禁令,使得台湾综艺大哥大吴宗宪在内地遭遇了“下课”危机。昨天,陕西卫视主打娱乐栏目《周六乐翻天》的监制陈刚向记者证实,已定于本月底换下吴宗宪,这两周,宪哥主持的最后两期节目仍将与观众见面,而替补吴宗宪的,很有可能是郭德纲(blog)李湘(blog)

  宪哥最后两期节目与观众准时见面

  陈刚告诉记者:“国家广电总局规定港台主持人在内地只能做嘉宾主持,而且主持期数不能连着超过3期。国家政策我们必须遵守,所以本月底我们会正式换下吴宗宪。目前,我们与

相声演员郭德纲和主持人李湘等达成了初步意向,有意请他们来做《周六乐翻天》的主持人。郭德纲与我们正在接洽当中,他应当较适合适应北方观众的胃口。另外李湘也想过来,因为她离开湖南卫视后一直没有做过综艺节目。”当初,陕西卫视与吴宗宪的代理公司签订了为期一年的合约,虽然合约没有到期,但陈刚表示:“首先,国家政策谁也不能违背,其次,吴宗宪的主持模式在内地的确显得不够本土化,虽然这是陕西卫视收视率很高的一档节目,但根据收视情况来看,北方内陆省份的观众对此有些水土不服”。

  陶晶莹庾澄庆(blog)蔡康永有望短线主持

  不过,在《周六乐翻天》中依然会看到港台主持人的面孔。陈刚介绍:在近几期的节目中,陶晶莹、庾澄庆、蔡康永这些台湾主持人可能会上阵“救场”,以维持当下节目主持的局面,只要他们主持不超过3期,就不会违反规定。黄健翔也觉得我们的节目挺好玩,挺乐意来做嘉宾主持。

  其实,港台综艺娱乐节目的制作经验非常丰富,相当专业化,港台的综艺节目主持人也具有不少独特的主持技巧。陈刚介绍说:“例如一期90分钟的节目,我们可能需要录制半天到一天,而港台那边的制作班底用上120分钟就可以录完,甚至直逼直播效果,所以在技术层面上我们内地综艺节目可以向他们借鉴的有很多,不一定非得将港台的东西排斥在外。总之,我们依然会启用令观众惊喜的主持人、嘉宾。陶晶莹、庾澄庆、蔡康永也是暂时确定下来的短线主持,至于最后谁是《周六乐翻天》的大当家,我们都不敢确定,就让观众来决定吧。”记者职茵实习生李珊

  相关链接:郭德纲买下“天桥乐”

  尽管郭德纲代言的广告被央视“3?15”晚会曝光,不过,让他高兴的是,经过这一两年迅速的财富积累,德云社如今已经是财大气粗。前天,记者采访这位笑星之后才得知,德云社已于近日秘密收购了自己原先的演出场地天桥乐。也就是说天桥乐茶楼从四月开始改姓“郭”了。老郭又多了一个头衔:天桥乐茶楼总经理或者董事长。

  为什么恰恰在这个时候德云社兼并天桥乐呢?郭德纲经纪人王海说,其实也是一个巧合,3月底原先天桥乐的承包者合同正好到期,于是就有了这件事儿。不过,由于有交接手续以及购买设备等等原因,属于德云社的天桥乐茶楼还得等到4月份才能开张。当了天桥乐老板的郭德纲掩饰不住内心的激动对记者说:“天桥乐已经被我们兼并了,从今以后这里将是我们德云社的根据地了。”据王海回忆,德云社2004年开始进驻天桥乐茶楼,当时这里因为拆迁缺乏人气经营惨淡,德云社到来之后经过口口相传,逐渐树立起不错的口碑和人气。尤其是郭德纲火了之后,带动着天桥乐也成了金字招牌。至于收购天桥乐花了多少银子,老郭称这是商业秘密。(张学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