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冯远征曝其是丁克一族 将演梅兰芳表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0日22:19 新浪娱乐
冯远征曝其是丁克一族将演梅兰芳表哥(组图)

冯远征

冯远征曝其是丁克一族将演梅兰芳表哥(组图)

冯远征

  新浪娱乐讯 我国首部反映“无性婚姻”题材的电视剧《爱了散了》在湖南经视首播,在湖南观众中反响强烈。3月16日,冯远征邓超(blog)等主创人员应邀来长沙为该剧进行全国首站宣传。

  《爱了散了》关注“无性婚姻”

  对于再次出演“变态丈夫”角色,冯远征表示,自从在《不要和陌生人说话》之后,有二三十个同类型的角色都找他来演,他都没有接演,因为没有一个角色能够超越安嘉和。“《爱了散了》的剧本很吸引我,而且方凯和安嘉和有本质上的区别,所以决定再一次出演‘变态丈夫’。”冯远征说,方凯是因为生理上的原因而导致他心理出现问题,其实他一直在保卫他的家庭和爱情,想从精神、物质等其他方面去弥补他的妻子。

  冯远征表示,他在重庆拍摄该剧时了解到:重庆地区就有大约三十万性功能障碍患者,他希望通过《爱了散了》能让广大观众开始重视“无性婚姻”在这个社会当中的存在,并用关爱、理解的态度对待性无能者,而不是歧视、怜悯他们。

  牵手华谊兄弟 媒人竟是徐帆

  冯远征今年签约华谊兄弟文化经纪公司,正式成为华谊兄弟旗下艺人。从未签约过经纪公司的他为什么会选择签约华谊兄弟呢?冯远征说,首先,华谊兄弟的团队是很专业的,能让我没有后顾之忧;其次,王中军是一个很有眼光和个性的领导者,我相信第一任领导者会赋予一个团队气质和灵魂!“在拍摄《最后的王爷》时,徐帆来找我聊签约的事,并约王中军聊了几次,经过徐老师撮合,我就这么成了她的同门师弟。”冯远征幽默地说。

  现身说法 细说星途坎坷

  日前,各大艺术院校的招生工作已进入最后阶段,来自全国各地的学生几乎将上戏、中戏等的门槛踏破。对于这种一朝成名的“捷径”,冯远征拿出了自己经历现身说法,希望为这些狂热的年轻人降降温。“我当年就是被中戏拒绝的学生之一,他们给我的理由很简单,就是形象欠缺,说实话当时对我的打击很大。但现在看来,这对我又是一种激励,后来我考上了北京人艺。”冯远征表示,做演员不仅要有扎实的文化、艺术功底,天赋是不可或缺的。“光凭个好看的脸蛋就期望能成名不现实,几十万孩子的‘牺牲’才成就了一个超女冠军,这条道并不像很多人以为的那么好走,不但需要天赋和运气,还需要成倍的努力。”

  亲历生死离别 加入丁克一族

  从出演了安嘉和这个“变态丈夫”之后,有不少人都对冯远征与梁丹妮这对明星夫妇的婚姻状况很感兴趣。说起自己的婚姻,冯远征甜蜜的笑容已经说明了一切:“演了这些角色,我会更爱我的家人,更爱我老婆。”他笑着说有许多人都认为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但在他眼里婚姻是更长久的恋爱,只是需要去用心经营。“在家就是我做饭,她不会做。但收拾房间、洗衣、涮碗就是她包了。”

  在言谈中,冯远征透露他特别喜欢孩子。但他又出人意料地称,他和妻子已决定做“丁克”一族。“我们现在年纪都不小了,已经过了生育的最佳时机。而且我们都是演员,很少顾及到家庭,我都没能见着我父亲临终前最后一面,如果真的要了孩子,我们恐怕没有足够的精力去应付,这对孩子也不负责。”

  热线打爆 越洋电话感动远征

  同日下午,冯远征应邀去湖南某报纸接听观众热线。接听过程中,有一位位女影迷特地从加拿大多伦多打来电话,她称自己一直都非常欣赏冯远征的演技。最让她意外的是,冯远征在《天下无贼》里的抢匪角色让她大跌眼镜。就在她认为冯远征其实很适合演喜剧片时,冯远征的新片《爱了散了》让她又重新陷入对他所扮演的“变态丈夫”的恐惧中,她希望冯远征不要再演“变态丈夫”了。面对铁杆影迷的建议和支持,冯远征开玩笑地说:“至于下一个角色,我也很希望是喜剧类型的,但好像很多导演都没有发现我的喜剧天赋,真是有点遗憾呀。”

  密会陈凯歌 欲出演《梅兰芳》

  据冯远征本人透露,他很可能与陈凯歌再次合作,在他的新片《梅兰芳》中担任重要角色。冯远征说,这部戏今年5月左右就会开机,现在已经达成了一个初步合作的意向,在这部片里我出演的角色是梅兰芳的表哥,我很希望能够参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585,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