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霍元甲》亮相受追捧 陈小春大赞郑伊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2日18:17 新浪娱乐
《霍元甲》亮相受追捧陈小春大赞郑伊健(组图)

郑伊健

《霍元甲》亮相受追捧陈小春大赞郑伊健(组图)

陈小春

  新浪娱乐讯 翻拍经典的电视剧《霍元甲》(blog)开拍初期就受到广泛的关注,自春节前在苏州太湖畔杀青之后,该剧一直未在公众及媒体露面,吊足观众的片商的胃口。3月21日,电视剧《霍元甲》亮相香港国际影视节,主演郑伊健陈小春、扮演赵倩男的周牧茵自杀青后再次相聚,畅谈拍摄该剧的体会。郑伊健和陈小春这对哥们更是相互吹捧,陈小春大赞“师傅”郑伊健颇具大侠风范,并且相约《霍元甲》之后的《陈真传》再飚戏。

  《霍元甲》片花令人震撼

  《霍元甲》在参展影视众多作品中受到格外追捧,不但引得香港本土业内人士关注及媒体争相报道,更有诸多内地电视台及发行机构追踪香港,云集港展的追多海外发行商也纷纷对《霍元甲》表示出极大兴趣,邀约出品方具体洽谈。

  在影视展《霍元甲》的展台前,也出现了众多重量级影人的身影。骄阳电影有限公司总裁、香港有线娱乐执行董事徐小明,香港电影金像奖协会有限公司主席文隽,著名导演许鞍华关锦鹏,知名艺人吕良伟等在展位现场观看了最新《霍元甲》片花,一致称赞,纷纷表示这部电视剧的力量令他们震撼。

  《霍元甲》相较前篇,除人物明显深刻丰满之外,更将时代背景调整到真实历史的清末。家国仇恨、民族危亡、中华涅磐之际,彰显霍元甲、陈真等身上的大侠风气与民族豪气。现场近二十分钟的片花中,对剧中爱国情节、为人侠义、情感纠葛做了集中展现,十分震撼。

  郑伊健陈小春相约《陈真传》再飚戏

  《霍元甲》亮相影视节的当天 ,郑伊健和陈小春也出现在了会场。两人的亮相,引得fans阵阵尖叫。在《霍元甲》中,郑伊健和陈小春扮演一对师徒霍元甲和陈真。对于对方的表演,两人现场互相称赞,而对于彼此的表演,二人都毫不吝啬得为对方打出高分。陈小春透露最初不接受郑伊健当自己的师傅,因为其身手还不如自己。如今拍摄结束,陈小春表示郑师傅已颇具大侠风范,对其饰演的霍元甲也相当期待,更邀郑伊健《陈真传》时再飚戏。

  据悉,由原班人马打造,陈小春主演的《陈真传》,作为《霍元甲》续篇,也紧随其后,相继登场。同样翻拍自亚视经典聚集《陈真》的《陈真传》,将继续秉承《霍元甲》的翻拍要领,但却会做出更大胆的调整。湖水/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43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