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王学兵羊城宣传反特剧 谈范冰冰话有玄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5日13:16 新浪娱乐
组图:王学兵羊城宣传反特剧谈范冰冰话有玄机

王学兵

组图:王学兵羊城宣传反特剧谈范冰冰话有玄机

张歆艺

组图:王学兵羊城宣传反特剧谈范冰冰话有玄机

刘晓洁

组图:王学兵羊城宣传反特剧谈范冰冰话有玄机

刘晓洁、王学兵、张歆艺

  新浪娱乐讯 根据经典电影《羊城暗哨》改编的同名电视剧3月26日将在南方影视频道黄金7点剧场首播,开播的前一天,该剧的编剧汪弈升,主演王学兵(blog)张歆艺(blog)、刘晓洁来到广州宣传,除了接受媒体的采访外,三位主演还应邀出席配合该剧举行的“羊城记忆——五十年代广州风貌照片展” ,担任剪彩嘉宾。

  女朋友看缘分 谈范冰冰(blog)话里有玄机

  虽然是来宣传新剧,但由于最近范冰冰日前做客凤凰卫视称“王学兵符合她选择恋人标准的一部分”的一句话,再次让两人的关系扑朔迷离。对于交女朋友,王学兵表示对女朋友没有什么特别的要求,主要是看缘分。对于范冰冰“符合她选择恋人标准的一部分”的评价,王学兵称很好啊。哪两个人之间是否有缘分呢,虽然称不知道,但谈到另一半,王学兵并不介意对方是圈内人,对于爱情也是比较乐观的。

  自称是处女座的败类 新剧扮演厨师

  拍了这么多年的电视剧,处女座的王学兵称对于剧本非常挑剔,但谈到自己的

星座性格,王学兵觉得自己是处女座的败类,因为除了对剧本、饮食比较挑剔外,王学兵在生活习惯上其实离处女座所谓的洁癖还很远。

  谈到最近的工作安排,王学兵介绍目前在拍摄一个厨师题材的电视剧《大长垣》,长垣是中国有名的厨师之乡,自己在剧中扮演一个有名的大厨师。虽然平时在家也会做饭,但王学兵自嘲手艺一般,没什么厨艺可言。因此,为了拍好该剧,王学兵在北京的一些大饭店体验大厨在大灶做食物的感觉。

  《羊城暗哨》演红色经典挑战冯喆

  根据建国初期“广州第一大案”改编的《羊城暗哨》,曾经是上个世纪50年代风靡全国的反特传奇电影,并被译为五国语言在全球放映,冯喆饰演的王练因此成为中国电影史上最具光彩的公安人员形象之一,电影《羊城暗哨》也成为几代人关于旧日广州与反特故事的一个经典记忆。

  与电影版《羊城暗哨》相比,电视剧《羊城暗哨》中的很多角色和情节做了大手笔的改动。如:电影中的男一号——“卧底”公安王练,在新剧中变成了王学兵扮演的由烧鹅店小老板发展成“卧底”的罗佩纶,这个人重情重义、性情冲动,关公像边的对联“铁肩担道义,忠勇走天下”就是他为人处世的原则。因为对大哥廖向晖的一句承诺,他从枪口下象牲口一样地活下来,冒险打入敌人内部,与一群特务斗智斗勇、巧妙周旋,经历重重误解和艰辛,最终把特务组织一网打尽,并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公安。对于这个角色,王学兵表示:“罗佩纶这个人物为了一句诺言,付出了很多,他本来是一个原本没有什么‘革命’、‘党’这些概念的人,但为了自己对廖书记的一句承诺,做了很多事情,其实这也是他完善自己的一个过程,最后成了一个真正的共产党员。”湖水/文并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717,0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