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局中局》江苏收视率攀新高 近日将重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6日10:49 新浪娱乐
《局中局》江苏收视率攀新高近日将重播(组图)

《局中局》剧照

《局中局》江苏收视率攀新高近日将重播(组图)

《局中局》剧照

  新浪娱乐讯 28集电视连续剧《局中局》在江苏城市频道播出后,赢得观众广泛好评。根据AC尼尔森的数据显示,平均7.2的收视率遥遥领先于其他频道同时播出的节目。在开播当天,更是高出中央电视台元宵晚会近3个点。打破了节日期间电视剧收视率普遍走低的壁垒。

  《局中局》由深受观众喜爱的演员许晴、于和伟、王伯昭担纲,青年演员吕行、殷桃、鲍蕾鼎立加盟;剧情跌宕曲折、离奇复杂、环环紧扣,讲述失散兄弟充当替身、因不同的信念反目成仇的故事。阴谋、爱情、欲望、亲情、邪恶、正义一起上演,精彩让人欲罢不能。

  在城市频道首次播出之后,观众纷纷打电话到电视台,强烈要求安排重播。这其中有些观众是错过了播出,听了亲戚朋友的推荐,希望能观看此剧的;有一些是没能够看完整的;还有一些是希望再看一遍的。电视台负责电视剧编播的工作人员也说:很久没有反响这么大的好戏了,好戏观众喜欢,电视台也是受益者。于是,江苏电视台决定将于近日安排此剧在影视频道重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9,35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