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图:《荣归》香港紧张拍摄 林申险境逃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1:11 新浪娱乐
组图:《荣归》香港紧张拍摄林申险境逃生

林申

组图:《荣归》香港紧张拍摄林申险境逃生

林申

  华视影视投资(北京)有限公司、荣信达影视艺术有视公司的香港回归题材大戏《荣归》前阵在香港的一场落海戏的拍摄中,发生了一段让人惊悚的插曲——新新小生林申(blog)险些溺死海中。

  据悉,当天拍摄的是不识水性的“苏东”(徐菁遥(blog)饰)不小心推“李明捷”(林申饰)落海,结果二人双双落海的一场戏。拍摄当天,为了抢天光,导演把原定于在岸边拍摄的“落水戏”改到水深为30米的海中央进行拍摄。就在开拍的前一刻,徐菁遥告诉林申一个如晴天霹雳的“秘密”——“我不会游泳”。这就意味着无论戏里、戏外,略识水性的林申都肩负着救人的重任,并且还要完美的完成演出,无疑对林申来说是一个重大的挑战。

  虽然已经时至三月,但香港的海水水温仍然偏低,按照“计划”落入海中的林申刚一落水,就感觉到寒冷的侵袭,当他本能的浮出水面的时候,“苏东”迎面而落。好不容易探头出水面的林申又一次被打入海里,连呛好几口水。由于当时天色已经日趋暗淡下来,如果大家重新准备、重新拍摄这一段,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所以此时此刻的林申非常清楚,时间之紧迫,拍摄难度之大,这场戏必须一条过,无论多困难都一定要把它完成。

  面对种种危机和困难,林申不仅担当起了“护花使者”的角色,而且完成了拍摄所需要的表演和台词,完美通过。有消息透露,当二人被剧组上的人员拉上船的时候,林申已经面色青紫,状态不稳,而女主角明显受到惊吓,连呛了不少海水,上岸许久之后仍然惊魂未定。

  当天的意外事件中,我们在林申身上不仅看到了一种临危不乱的责任感,还目睹了其优秀的演技,不愧成为第34届国际艾美奖最佳男主角提名奖获得者,以及BQ红人榜“06年最具潜力红人”。乐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