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刘雨鑫:《湘西往事》留下很多难忘回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7日12:03 新浪娱乐
刘雨鑫:《湘西往事》留下很多难忘回忆(组图)

《湘西往事》中扮演双胞胎姐妹的影视新星刘雨鑫

刘雨鑫:《湘西往事》留下很多难忘回忆(组图)

名副其实的“黑珍珠”

  在电视剧《湘西往事》中扮演双胞胎姐妹的影视新星刘雨鑫在生活中是个十足的“双重性格”。成长于山城重庆的川妹子刘雨鑫是个性格开朗,爱说爱笑的人,剧组里总能听到她爽朗的笑声,很多人都称她为“开心果”。

  “开心果”演哭戏

  在《湘西往事》的拍摄过程中,雨鑫所扮演的妹妹“秋娥”是个“悲情人物”,有很多的哭戏,这可害苦了平时爱说爱笑的刘雨鑫。她每次拍哭戏的时候都要提前酝酿,导演也会适时地给她些小帮助。一次,导演怕雨鑫不能很好的入戏,特意在开拍前把她臭骂了一顿。回忆起这些往事时,刘雨鑫笑着说:“当时根本不知道导演为什么会忽然骂我,只是觉得好奇怪,因为我们平时相处的很好,后来才知道导演是故意这样做的,真是用心良苦。”

  名副其实的“黑珍珠”

  《湘西往事》带给了刘雨鑫很多难忘的回忆,这也是雨鑫入行以来拍摄条件最艰苦的一部戏,除了要忍受高温酷暑的煎熬,还要接受蚊虫叮咬的挑战。拍摄结束后,刘雨鑫成了不折不扣的“黑珍珠”,但是这一切都难不倒天性乐观开朗的刘雨鑫,她将其都视为对自己最好的磨练和考验。

  闲适的“坐家”生活

  不同于外在乐天无忧的性格,生活中的刘雨鑫是个喜欢安静的人。在不忙碌的日子里,这个双子座的女孩喜欢呆在家中,或是和几个朋友一起促膝谈心,或是独自阅读喜爱的书籍,雨鑫很享受这种“坐家”的生活。而和雨鑫合作过的人都说,刘雨鑫每到一个地方拍戏,都会把自己在剧组的房间布置的像“家”一样,很温馨,也很舒适。刘雨鑫一直喜欢写作,喜欢用文字记录自己变幻的心情,已经在新浪博客(blog)安家的她,希望能够和更多的朋友分享她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刘雨鑫虽然是一个时尚女孩,却对国外的星象学以及我国传统的易经八卦都有着浓厚的兴趣。她觉得从文化的角度去了解更多关乎世界和人类的未知,是一个蕴含着智慧的推理过程,很有趣味性。

  同时,唱歌也是刘雨鑫的最爱。在考入中戏之前,雨鑫学过很多年的声乐,能够成为一个出色的歌手是她童年时的梦想。去年底,刘雨鑫发行了自己的首张发烧专集《爱如琥珀》,已经在歌坛崭露头角。她自己也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机会在歌坛发展。

  这就是一个真实的刘雨鑫,一个有着智慧,喜欢阅读逻辑性很强的推理小说的刘雨鑫,一个动如脱兔,静如处子的刘雨鑫。我们愿她可以像琥珀一样,温润如玉,璀璨胜金,晶莹似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9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