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羊城暗哨》广州开播 张歆艺表演受肯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29日11:15 新浪娱乐
《羊城暗哨》广州开播张歆艺表演受肯定(组图)

主创亮相

《羊城暗哨》广州开播张歆艺表演受肯定(组图)

签名赠碟

《羊城暗哨》广州开播张歆艺表演受肯定(组图)

接受媒体采访

  新浪娱乐讯 根据建国初期“广州第一大案”改编的《羊城暗哨》,曾经是上个世纪50年代风靡全国的传奇电影,并被译为5国语言在全球放映。 由一线小生王学兵(blog)领衔主演、王庆祥、张光北等实力大腕帮衬的新版电视剧《羊城暗哨》,将在南方影视TVS4的黄金剧场隆重登场,以全新视角再现当年这一惊险离奇的惊天大案。

  近日,主演王学兵、张歆艺(blog)来到广州为开播做宣传。当天,TVS4还在广州隆重举办“羊城记忆——五十年代广州风貌照片展”,王学兵、张歆艺为展览剪彩并给观众赠送影碟。

  时尚女孩变身女政委

  对于出演这样一部红色经典作品,记者对张歆艺提出的最多问题:生活中这样一个时尚,新潮的女孩怎么去刻画,这样个远离现实生活有着自己信念的女政委。张歆艺表示,自己从拿到剧本以后,就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查询资料和观摩很多相同时代的影片。包括在拍戏的时候,是广州最热的三伏天,尽管不是自己的拍摄时间,但她都还是坚持剧中人物的造型和假头套,时刻去体验人物的状态和感觉。为了这个还被剧组的很多工作伙伴笑话。回想起来尽管那段日子特别辛苦,但也是有了这样的坚持和努力,才会有今天大家看见的这个真实的政委窦倌。

  期待收视好,更想得到观众理解

  《羊城暗哨》全剧是在广东进行拍摄,所以对于当地的观众来说,更有一种亲切的感觉。剧中的拍摄环境和故事发生的背景,不时流露出来的广东当地街道名称和当地谚语,都让大家都感受到了编剧的用心。所以主创也希望,该剧在广州也能取得好的成绩,但对于这一点,张歆艺也特别告诉记者:“因为这是一部大家耳熟能详的作品,自己能参与到这个团体也是非常开心,收视好表示大家对作品的认可和自己的肯定,但是我更希望能得到观众的理解,因为毕竟由于时间和作品背景环境的差异,在表演上能难做到十全十美,难免会有一些问题和漏洞,但是对于这一拨年轻的演员的努力表演,希望观众能给予更多的包容。燕子娃娃/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3,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