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锦衣卫》热播 文章出演变态皇帝朱由校(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7月18日14:18  新浪娱乐
《锦衣卫》热播文章出演变态皇帝朱由校(组图)

古装造型

《锦衣卫》热播文章出演变态皇帝朱由校(组图)

阳光的文章

  新浪娱乐讯 由文章(听歌)、马伊俐担纲主演目前正在BTV-2热播的《锦衣卫》是张黎继《走向共和》《军人机密》之后拍摄的一部古装大戏,该剧伴随着三代皇帝父子兄弟相残的血雨腥风,演出了一曲抗争政治黑暗、寻觅真情良知的旷世悲歌。

  文章在剧中出演朱由校,朱由校从小满怀仇恨,心灵扭曲,他利用杨天石及客印月一家三口之暧昧关系,杀死朱由桤及钱仕达,并弑君夺嫡,即位登基,是为天启皇帝。 朱由校得知皇兄朱由检阴谋,亲率锦衣卫大军讨伐江南,但心中念念不忘者,仍是淫念太深的对象客印月。朱由检遂利用客印月,引诱朱由校身陷信王府,以巨金购置的西洋火炮将王府炸成废墟。

  文章曾在《与青春有关的日子》《奋斗》(blog)等热播电视剧中均有精彩的演出,他一向以阳光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极为深刻的印象,此次却出演了变态皇帝朱由校,让人大为惊叹。谈到这个人物的性格,简直让人崩溃。在剧中与马伊俐有大段的感情戏。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文章和马伊俐也是很要好的朋友,前不久在南京为《奋斗》做宣传时,文章、马伊俐、佟大为(blog)三个人被视成“铁三角”,在私下他们三个是特别要好的朋友。

  文章的另一部励志作品《奋斗》年底将与北京观众见面,届时喜欢文章的观众和影迷们将会领略他阳光一面,目前文章正在上海拍摄电视剧《同根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