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风歌》筹拍 黄健中属意黄晓明(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7月22日16:57  新浪娱乐
《大风歌》筹拍黄健中属意黄晓明(组图)(2)

黄健中导演到场助阵

  新浪娱乐:演员现在确定当中了吗?

  黄健中:正在讨论。

  新浪娱乐:黄导的理想阵容是怎样的?

  黄健中:今天来看到黄晓明,我觉得黄晓明演文帝并不亚于他的其他角色,一个人一生当中,你塑造什么样的人物,塑造什么样的角色,有一些给人留下不可磨灭的那种形象,那你的艺术生涯就丰富了。黄晓明现在非常火,但是你其实不要小看这个,因为作品往往没出来之前是先沟通的,当你看到文帝这个剧本,你仔细去揣摩文帝这个形象的时候,我相信有文化感的演员他会创造出他的角色,现在我们还在选,有几个都是当红的演员,我相信一部好戏一定会吸引非常优秀的演员,当然我们一再跟他们讲,我们一定是用实力派的,不要用花架子的,因为这种展示出来,人们透过一个人要看到一段历史,就是文景,大家在读书的时候都知道文景之治,文帝跟景帝怎么会创造出一个时代的辉煌?你一定要有很具体的故事、很具体的人物行为、人物情感,这样2000多年的历史,比如我讲一个最简单的例子。

  新浪娱乐:也希望我们这部戏9月份开机会吸引更多的人关注我们这部戏,谢谢黄导。

  黄健中:希望通过新浪网,我能跟更多的关注、喜欢历史的,包括演员,包括学者,我希望有更多的交流,促成这么一部我们想创造中国历史剧上的一个全新的概念,我希望这个戏,我愿意在我这个年龄全身心的投入,希望它能够引起观众的注意跟观众的喜爱。文/刘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flash

更多关于 《大风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